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加速湿气散发,春潮下的居家神器

2021

/ 04/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季气温回升,雨水增多,室内潮湿加重。特别是南方地区的“回南天”,地板、墙壁湿哒哒,衣物黏黏腻腻,舒适度大打折扣。而且长时间潮湿的环境给细菌提供了良好的滋生环境,对身体健康也是极其不利的。这时候若有一台可以让空气科学循环起来的“风扇”,加速室内湿气吹散,那就事半功倍了。

  解锁更高级的室内吹风,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全新上线。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搭载全新领先科技,实现调节居家微气候功能,让身心舒畅,让呼吸自由。

  更细腻,更强劲,在家中,如漫步林中。

  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采用百叶切割风流道柔风双层设计,外层四页扇叶强劲切割气流,内层97页细腻切割空气,风更细更柔和,久用健康不头痛,效果堪比轻柔乡野风。在家中,如漫步林中。

  这款SoleusAir舒乐氏空气循环扇采用日本美蓓亚直流变频电机,黄金倾角螺旋扇叶,定向塑风导流罩,让强劲螺旋风整流聚合到正前方,风距更远更集中,加速封闭的空间空气循环流动。开启空调的同时,同步开启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20米风距实现真循环,沁人心脾的舒适微风随即到来。

  更贴心,更强大,全家老小,都享受

  得益于优良先进的设计,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能够带来沉浸式吹风体验。可将循环扇仰头朝天吹,在室内形成持续微风,让家里空气不断流动,避免直吹带来的冲撞感,长时间使用也可以保持舒适感。对于老人、体弱者来说,长时间使用循环扇也不头疼。

  这款舒乐氏循环扇还可根据个人所需,选择8档位调整转速,一键按压调节风扇高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好“风”向。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内置标准风、自然风、睡眠风三种模式。其中,睡眠风26分贝低噪音运行,即使是宝宝、儿童、睡眠较浅等人群,也能享受凉风呵护健康入眠。

  更节能,更多用,一年四季,不闲置。

  空气动力学高度设计的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从最低点循环室内冷空气,空调冷气较重,滞留地面。这款舒乐氏循环扇能打散室内空气与空调搭配,形成循环清凉风,提高制冷效率,省电又舒适,长时间使用,也不会造成过大的经济负担。

  此外,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不仅仅只是适用于夏季,在春季使用,可帮助循环屋内空气,赶走潮湿;在秋季使用,可配合加湿器,全屋均衡湿度,防止秋燥;在冬季使用,配合暖气,实现全屋恒温。一年四季适用,无需收纳,不用担心闲置问题。

  众所周知,室内多通风,可以减少细菌滋生,降低污浊空气浓度,让空气更加清新,但开窗只能被动提高空气流动,而循环扇则能主动促进空气流动,让室内空气循环更迅速。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唤活”全屋空气,比开窗更“主动”,营造居家3D季风,让家人足不出户享受清澈空气。

  现下正值多雨的春季,给室内一个温湿度平衡的环境何其重要,不想室内潮湿又粘腻,赶紧把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带回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