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济南团支部开展“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2021

/ 04/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高民众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社会公众“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济南地区项目联合团支部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济南森林公园环保公益活动。

  青年团员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环卫工具,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投入到公园环保清洁活动中。大家沿途拾取地面烟头、矿泉水瓶、卫生纸张等多种垃圾,或捡入就近垃圾桶,或放入自持垃圾袋,不放过任何犄角旮旯,红色身影穿梭在绿树青草之间,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过程中不断有休闲放松的市民与志愿者们交流,园内环卫工人对青年们也表示非常感谢,环保行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青年员工感触良多,青年要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担当,美好生活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呵护。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八四安装志愿者一直在路上。(姜绪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