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数字化物业生态 民企“溶生活”先行

2021

/ 04/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4月17至18日,溶生活平台在中国科技城绵阳的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溶生活平台成功落地荣晟智慧物业推广运营培训会”,原长虹物业党总支冯俊岭副书记、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大数据中心办公室王锐主任、盛腾企业管理咨询于树金董事长、绵阳西蜀网刘庆总监等特邀嘉宾和荣晟智慧物业集团王德全董事长、张如弟总经理以及全国60多个项目经理参加此次培训会。

  首先,原长虹物业党总支冯俊岭副书记有20多年基层党务工作经验,如何打造红色物业在党建引领治理的必要性和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党建引领治理实践策略,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机制创新进行分享交流,特别是溶生活平台的圈子功能可以充分呈现党建活动的相关内容,从而加强党建引领和小区、业主的互动交流和沟通,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下的数字社区治理并给予高度好评。

 (原长虹物业党总支冯俊岭副书记作红色物业分享)

  原长虹物业党总支冯俊岭副书记作红色物业分享

  其次由溶生活平台的总经理/CEO石富强对溶生活平台的战略规划、盈利模式、如何为中小物业企业赋能等作全面详尽的阐述,溶生活平台是打造基于智慧物业的圈子生态平台,立志成为中国物业生态平台的引领者,包括智慧物业和增值服务两大核心体系,其服务理念是“心服务、溶生活”,心服务即忠心、良心、爱心、诚心、用心,实实在在的为物业和业主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和便民服务,包括增加业主满意度的六大措施、为物业和业主创收的八大方法,快速实现物业的转型升级,真正解决物业管理的数字化、智慧化、网络化、信息化,帮助物业解决物管费催收难、服务成本增加、基层治理难等行业痛点,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机制并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在会议中,石总详细介绍了溶生活平台的圈子建设和运营等实际操作,圈子功能不仅仅帮助物业实现服务的全面呈现,还可为业主提供各种兴趣和爱好的线上线下运营工具,增加业主与业主之间的情感和信任连接,搭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桥梁,从而提升每位业主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溶生活总经理石富强作平台培训)

  溶生活总经理石富强作平台培训

  荣晟智慧物业王德全董事长讲到,溶生活平台是目前全中国最接地气最领先的物业服务平台,首先通过绵阳的三个样板小区7000户业主的运营向全国100多个小区30万户家庭进行普及,让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福利和优质的服务,并链接方圆两公里的生活商圈,与溶生活平台共同努力力争做到物业费以积分的方式全额回馈业主,并实现1积分价值1元,线上线下全国通兑通用。

(荣晟物业王德全董事长作培训总结)

  荣晟物业王德全董事长作培训总结

  李跃秘书长从事了18年的大学生的创就业,通过此次会议全面了解溶生活平台的相关功能后给予高度的肯定,讲到平台的圈子功能不仅仅实现大学生社团的落地运营,关键还可帮助部分大学生解决创就业,同时大学生通过溶生活平台进入小区、企业、基地等进行企业运营的社会实践。

  盛腾企业管理咨询于树金董事长给参会的项目经理分享了物业和业委会与业主沟通的技巧和方法,结合实际案例给出解决方案和沟通话术,干货满满。

 (一带一路东南亚非政府组织联盟李跃秘书长、盛腾咨询于树金董事长、西蜀网刘庆总监做分享)

  18日下午,溶生活平台石总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平台深度战略合作的绵阳森林康养基地“国程有机农场”,农场的蒋均董事长表示农场的烧白、蒋肥肠、养生虹包、方便饭等各种品质优良的预包装产品通过溶生活平台进入小区,为业主提供福利。

  最后,溶生活平台石富强总经理与四川荣晟物业、深圳荣晟智慧物业集团、四川新竞社、重庆菁浩旺老年护理服务相关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溶生活平台为中小物业赋能实现转型升级和业绩增长,为企业赋能实现私域留量打造持续盈利,为商家赋能实现精准服务降低获客成本,为公益组织赋能实现内容沉淀与展示及可持续性发展,为兴趣大咖赋能实现粉丝的运营与管理及资源变现,为大学生赋能提供企业实践与创业和创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