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创富港共享办公行业深耕13年获众多荣誉

2021

/ 04/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创富港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在共享办公行业深耕13年。这13年间,创富港受到了来自各行业和各政府机构的认可,荣获多项荣誉,下面我们将盘点创富港自成立至今所获所有荣誉。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在2010年授予创富港【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称号,协助政府部门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与电子商务相关业务的调查和研究,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供参考建议,完成业务主管单位和政府部门授权委托及会员单位委托的工作事项等。

  2012年宁波江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创富港【宁波江东区大学生创业园】荣誉称号,创富港高性价的办公室不仅吸引了创业人群,还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现的平台。

图片1_副本.jpg

  2015年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授予创富港【深圳福田区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称号,创富港在为创业者提供空间与服务的同时,也促进了城市经济的发展,有效推动了城市就业率的提高。

  科技部在2016年授予创富港【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荣誉称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2017年授予创富港【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2016年创富港正式挂牌新三板,2018年被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评为【2018年深圳市新三板营收、利润双50强企业】。

  创富港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被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评为【深圳500强企业】,同时也在2019年和2020年中连续两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北京市经信局在2020年授予创富港【北京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深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授予创富港【2020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奖项】,创富港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中小企业作为服务的主要群体。

图片2_副本.jpg

  在观点指数研究院的调研分析和评选中,综合国内各联办企业实力,将创富港评选为【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联合办公TOP10】。

图片3_副本.jpg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在2020年授予创富港【长沙旺德府项目市「众创空间」称号】,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在同年授予创富港【深圳安吉尔项目区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截至2021年3月,创富港办公室中心连锁网点遍布全国9大城市,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成都、长沙、香港设立200+运营空间。运营空间面积近30万平方米,员工规模1000+人,累计服务企业数超20万家。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创业的浪潮生生不息,越来越多年轻的创业者在探索新的办公模式,共享办公必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创富港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才成为了国内共享办公头部品牌,获得来自各行业和各政府机构的认可。

  未来的共享办公行业还有很长的发展道路,唯有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难题、精细化运营的企业,才能将这条道路走得更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