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SDUP”山东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颁奖礼圆满落幕

2021

/ 04/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7日,以【致敬山东设计】为主题的第一届“SDUP”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济南)建筑装饰博览会组委会协同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由国、省内知著名大学院校及国、省内多家设计、研究院等权威部门技术、学术支持的山东省内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一次年度盛会。

  山东省建设科技与产业化中心周建滨主任为本次大赛致辞

  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何金朔秘书长为本次大赛致辞

  以为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领域做出巨大贡献的行业前辈为楷模,以拥有良好声誉及口碑的行业铺垫者和先驱者为从业者仿效的母版,协助我省设计从业者们梳理正确的职业发展走向,以实现行业的自我净化和发展。同时加强省内各地市间的交流,促进我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融合与发展,实现我省优秀设计人才的发掘及推广。为省内建筑装饰设计产业从业人员提供可以促进学习融合、展示才华、彰显实力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这也正是“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的宗旨和发展愿景。

  山东省建设科技与产业化中心周建滨主任、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前院长先生为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董事长申作伟先生、福缘来装饰董事长杨发之先生、山东省十大师德标兵陈华新院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研究院院长郭去尘教授颁发2020年度设计影响力人物奖。

  作为山东省省级产业设计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省全产业征集作品。自赛事启动以来,共汇集我省数千份建筑、园林、室内设计作品。通过对参赛设计师申报作品的设计能力、表现技法、思维力、创新性等多方面的综合评估,结合参赛设计师的社会口碑、影响力反馈等,经由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的综合评审,共有二百余位设计师获奖,获奖人群涵盖我省十三地市,获奖比例不足8%。

  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数千名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行业大咖与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一届SDUP【致敬山东设计】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的荣誉归属,共襄我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年度盛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