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大窑嘉宾助力“兴源防水杯”第三届全国泰山西湖徒步大会

2021

/ 04/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体泰心安”兴源防水杯第三届全国泰山西湖徒步大会活动举办方与大窑嘉宾山东省泰安办事处正式签约,开始就本次活动进行合作。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大窑嘉宾诞生于1983年,始终秉承笃定求实匠人精神,倾心呵护原始配方始终如一,秉承大窑文化之精髓,起源于大青山脚下恢宏如阴山山脉,远离闹市的喧嚣纷扰贴近水云间的恬淡悠扬,以坚稳步伐在时间中沉淀质朴厚重的工匠精神,恪守“大道无形、窑聚未来”的核心理念,逐步成长为一家用心于天然的健康饮品现代化企业。时间是成就经典的最好标准,从大青山脉到贺兰山脉,大窑饮品坚守着水源地建厂的初衷与承诺,呵护着大窑饮品的安全、纯净与健康,采用国际领先化的无菌冷罐装技术设备,智能化生产线与全程可追溯管理体系,通过与国际接轨的6s.GMP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积极果断推行数字化车间和HACCP管理体系的落地运行,最大限度的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和消费者健康,为开拓全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用时间回味情怀,用味道感知岁月,大窑嘉宾果味汽水(无酒精)卓越、独特的品质与口感,内含蜂蜜解油腻、解辛辣,成为亲朋好友团聚时必备的佐餐伴侣并适用于各类餐饮店。

  签约仪式后,双方负责人就活动项目的安排和宣传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主办方本次的活动添砖加瓦,同时也为赞助方品牌加大了区域影响力。(通讯员 李涛 兰传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