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云砺(票易通)参加2021上海全球投资促进签约大会

2021

/ 04/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7日,2021年上海市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在上海中心盛大举行,总投资4898亿元的21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这是上海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又一重大举措。上海市委书记出席大会并见证项目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启动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

  云砺(票易通)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受邀参加此次重大投资大会,创始人兼CEO吴云先生代表其公司完成重大产业项目签约。

  上海市委书记、市长等市领导会见了部分全球招商合作伙伴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同与会嘉宾亲切交流,共话未来发展。市领导表示:上海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创新发展的沃土,面向“十四五”,上海将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依托“五个新城”和特色产业园区、在线新经济生态园、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等平台载体,加快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打造海内外企业投资首选地、集聚地,努力做到好项目不缺土地、好产业不缺空间、好应用不缺场景、好创意不缺人才、好团队不缺资源。诚挚欢迎全球优秀企业、机构和人才来上海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一批规模大、能级高、带动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涵盖企业服务、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高端装备和在线新经济、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这批签约项目是全市“十四五”开局落地的首批重大产业项目,将为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构筑发展新优势持续注入新动能。

  同时,大会启动了首批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云砺战略投资人,云砺荣誉董事—高瓴资本集团创始人兼CEO张磊先生、安联集团监事会主席迈克尔·迪克曼先生、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先生、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4位企业家,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安永,普华永道、戴德梁行等机构担任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新时期上海全球招商。

  踏上“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上海立足国家战略和自身优势,瞄准产业发展制高点,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持续推进一批标志性重大产业项目落地。2020年,全市签约重点产业项目近1200个。此次21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落地,是全市“十四五”开局落地的首批重大产业项目。近年来,上海充分发挥品牌园区产业基础和运营优势,实施特色产业园区“高峰引领”计划,着力打造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的“尖兵”,企业创新创业的“热土”,人才大展宏图的“舞台”,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沿“阵地”。云砺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企业,是上海营商环境的受益者。云砺(票易通)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专业的供应链信息协同及增值税发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营改增的过程中,云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先进的技术平台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全力帮助企业做好转型和升级,为众多大型企业提供了基于互联网和云创新的软件服务。目前已服务了包括万科集团,保利发展,融创集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阿里巴巴,华润集团,沃尔玛,麦当劳等超过140家世界500强客户,平台累计结算金额超20万亿元人民币,连接超过100万家供应商。

  2020年6月,云砺作为新经济民营企业优秀代表,其发展历程以案例报告的形式,入选上海市委党校干部学习材料集。云砺创始人兼CEO吴云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家学者DBA项目成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崇岭计划首期学员。吴云先生是中国供应链、财务、税务、金融信息化专家,曾主导建设了中国最大的云部署财务服务共享平台,并入选2020《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千帆计划青年企业家、2020中国房地产金融50人、上海市创业英才,还担任了“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中国房地产金融CFO50论坛(2020)常务理事”。

  云砺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积极部署多元化业态布局,投资了盈佳云创、光是科技、计支宝、蓝税、ClickPaaS、司库立方等高科技公司。他们作为云砺生态中的第二圈层企业,都在快速成长中,协同合作,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当前云砺总部及分公司、投资企业的员工总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

  云砺作为企业服务新赛道上的领导者,以科技为底层技术,以平台为基石,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企业服务生态集群,立志成为“全球第一的企业服务平台”。

  面对北京深圳等城市的飞速发展,长三角区域内杭州苏州南京合肥的惊人成长,上海这次可谓“全面开花”,金融、科创、制造、第三产业等几百个大项目投资落地,既要巩固既有优势产业的“强者恒强”,又在新兴产业领域加速跑马圈地迅速形成产业积聚。

  云砺及其生态圈层企业将伴随着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飞速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上海加快汇聚全球功能机构、高端项目、优秀人才和创业团队贡献智慧和力量,共筑特色新高地,成就产业新梦想,助力上海在中国头部城市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身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