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蓝象数控:打造数控开料机的中国名片

2021

/ 04/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蓝象数控是中国智能数控设备的高端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自动化木工设备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超4万平的专业工厂,生产设备和装配工艺均达到欧洲水准。产品质量出众,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8000余家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认可,造就了良好的业内口碑。

  蓝象数控无孔工艺排钻开料机

  从成立伊始,蓝象数控就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道路,不断加大研发成本投入。截至目前,蓝象数控已经获得了包含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在内的专利5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产品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SGS产品质量技术认证、CE欧盟产品质量认证、BV质量检测认证等各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强大的研发能力让蓝象数控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近年来,蓝象数控对核心产品——数控开料机进行了数次升级调整,产品质量和性能屡创新高,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蓝象数控还推出了子母锯加工中心、石英石台面加工中心、数控六面钻、五轴加工中心等高端产品,极大地扩充了公司产品线,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数控设备定制化服务能力也再次提升了一个台阶。

  蓝象数控子母锯加工中心(开料机)

  售后环节是蓝象服务的重中之重。蓝象数控坚信,产品出厂发货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蓝象数控搭建了一支专业知识和操作水平过硬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产品送货上门后,将第一时间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上门安装培训指导,确保客户能够尽快掌握设备操作,第一时间投入生产。

  为保障售后服务质量,蓝象数控还建立了产品和售后分管负责人与客户直接沟通联系渠道,完善售后服务举报监督机制。客户除了能够与客户经理、售后人员直接对接以外,还可以将产品质量情况与售后服务质量情况直接与蓝象相关分管负责人反馈或投诉,并将结果直接纳入考核评估项。

  蓝象数控五轴加工中心(五轴数控雕刻机)

  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让蓝象数控收获多项荣誉。2020年,蓝象数控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蓝象数控还先后获得“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AAA级认证”等各项荣誉。

  多年行业深耕,蓝象数控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着不断的进步与成长,我们也将拥有更大的格局、梦想和责任,为客户企业生产赋能是我们的使命,打造中国制造名片是我们的梦想。相信在未来一片科技蓝海中,我们一定所“象”披靡,与我们客户一起共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