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米良集团走进济南好佳园养老服务中心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声声问候送祝福,切切关爱敬老情。4月9日下午山东米良控股集团携手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爱济南客户端的各位爱心人士,走进天桥区济南好佳园养老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伴随着爱济南艺术团分团——梦之歌艺术团带来的精美舞蹈《中国美》,米良集团公益行走进济南好佳园养老中心捐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山东米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李显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 爱济南客户端副总经理 陈璐、药山洋涓社区办事处主任 张启忠、济南好佳园养老服务中心院长柴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济南好佳园养老服务中心院长柴真讲话,他讲到,衰老无情,人间有情。感谢爱济南公益行团队来到好佳园养老院关心老人、慰问老人,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生活物资,还给老人带来了文艺汇演。送来春风般的温暖,让老人倍感亲切,如浴阳光。有你们的爱心、善心相信养老中心的老人会越来越好。
  随后,由爱济南艺术团及各位演员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带来系列精彩节目演出。
  米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李显高作为代表进行致辞,他讲到,今天,能为好佳院养老服务中心尽一份绵薄之力,米良控股集团深感荣幸。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创新、至诚至信、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当然,能有这样的成就,也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所以米良控股集团始终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来回馈社会。
  敬老爱老是一切善德之始,一切幸福之源。敬老爱老,不是一家之事、一时之风,而是社会美德风尚的重要内容。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社会,让所有老人老有所依,是时代的需要,是人民的期盼。接下来,米良控股集团将继续整合更多社会公益资源,积极为慈善公益事业增砖添瓦、奉献爱心。
  爱济南客户端副总经理陈璐随后发表致辞。她讲到,感谢米良控股集团作为爱心企业提供捐赠物资,感谢好佳园养老服务中心为爱济南公益行提供展示的平台,感谢爱济南艺术团梦之歌分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今后,爱济南公益行会继续走进敬老院,学校等为老人,学生送去欢乐,送去祝福。
  米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李显高、爱济南客户端副总经理陈璐共同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为表达对米良集团的感谢,济南好佳园养老服务中心柴真为米良控股集团赠送《富贵牡丹》毛笔画。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爱济南艺术团表演者合影留念。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高尚情操,米良集团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把爱心奉献给社会上更多需要关怀的人,真正树立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形象,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