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让干事者出彩 新泰农商银行开展内部讲师选拔试讲活动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培养人才,储备人才,2月25日这天,新泰农商银行会堂在欢庆的气氛中39名风华正茂的选手一一亮相,2021年度内部讲师选拔试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来自各支行、部(室)、中心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试讲,参赛员工根据自己所选课题,在试讲材料准备、PPT制作上精彩纷呈;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下沉农村服务举措,对存款产品、信贷营销、规范化服务等重点课题进行了精彩宣讲,展现了农商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较高的演讲水平和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一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此次内部讲师选拔试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该行企业文化建设,挖掘了一批优秀员工走上讲台,壮大了该行内部培训师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专业技能与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