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首座“CBD+TOD”商业综合体亮相济南,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盛大开业!

2020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8日,龙湖集团布局山东的第一个商业项目——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正式开业。作为济南首个对标国际TOD开发模式的城市发展一体化项目,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区域首进品牌高达66%,开业后,将极大拓宽和完善济南CBD片区的商业服务功能,为周边年轻一族乃至全家各年龄段提供休闲娱乐、享受美食与全新生活方式的消费集中地。

首进山东,嗨新生活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是济南市重点项目,是2020年度济南市唯一开业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位于奥体西路与礼耕路交汇口,CBD中轴核心,毗邻BRT“四横四纵”,“四线七站”轨道交通网络,地铁R3线与M1线交汇处就在奥体天街负一层,不出天街即可换乘,不出地铁站即可逛街,真正实现了购物与生活的无缝连接。“CBD+TOD”双核驱动; TOD枢纽双轨交汇,24小时人潮不间断;作为全济南首个TOD商业项目,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开业后将升级济南商业新格局。

  12月18日上午9:30,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龙湖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楠以及来自济南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现场40余家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的潮趣启幕。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在致辞中表示:“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作为济南中央商务区高端商业综合体,必将为片区发展增添新活力,助力全市消费升级。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支持龙湖集团在历下发展,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行动、更专业的精神,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也真诚期待与龙湖集团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同开创历下高质量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站位城市发展新高度,以独特精准的眼光,打造一座集生活理念引领地、时尚潮流聚集地、聚会交流享乐地、艺术文化交流地为一体的欢乐入口,用时尚与艺术跨界,以生活与美学交织,娱乐至上的城市活力,将从天街出发,为项目所在区域的居住和商政客户营造高品质的社交、休闲、亲子和购物天地。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项目定位“C位向东,嗨新生活”,“新”不仅代表着“新潮、新趣、新体验”,还代表着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将龙湖基因中的“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润物无声地渗入消费者的生活中。在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看来,作为购物中心不仅是“城市潮流引导者”,更应该是“愉悦心情制造者”——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新意空间和心选品牌,也为顾客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和欢聚场所,更与顾客产生“态度生活,情感生活”的共鸣。

  在街区匠造上,聚焦“新兴生活方式”与“美好体验落地”,在场景体验、空间美学、品类细分、新零售、复合经营等新命题下进行品牌重新架构,主打运动健康、居家生活、儿童主题、休闲娱乐、美食天地五大业态。5F欢·享+4F宴遇,影院与美食的组合为顾客带来绘声绘色的特色美食新享地;3F童·梦,童装童趣,畅享亲子欢聚好时光,2F潮·动+1F时·光,时尚大牌遇到珠宝美妆,为潮流达人带来潮趣生活新体验;B1F这一站天街,与地铁三号线无缝接驳,欢乐入口转念即达,多种轻食、简餐、精品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入驻品牌超 217家,区域首进品牌高达66%,引进山东首店Butterful&Creamorous、谭家弄堂、红跑车、小马快跑、鲸幂数学思维、is cat、士尼、池奈、富士、inwoo&Co.、陆合生蚝、ENDEAR等品牌;济南首店永辉超市、圣罗巴自助、MJ style、西范优选、潮玩社、迪吉象、C、pink shop、素茉、勾划、小时咖喱、韩宫宴、蛙来哒等品牌;知名品牌CGV、海底捞、Starbucks、奈雪、周大福、colorlab by Watsons、VICUTU、DIKENI、KFC、McDonald's、adidas、NIKE、Hush Puppies、MARINA YACHTING、POP MART、华为、小米、Meacheal、梅花表TITONI等, 为济南东部商业氛围繁荣注入全新活力。

预鉴美好,即刻尽享悠闲时光

  在建筑设计方面,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通过现代装置的艺术加工、进行全新的极简建筑表达;简约挺拔的外立面线条与几何造型,营造出通透的建筑质感,散发着独特的空间韵律之美。层层退台的设计,高低井然、错落有致,5.5米超高层高、600平方米超大中庭、中世纪玻璃穹顶散发着独特的空间韵律艺术魅力。以“水晶”为创意源泉,以全透明彩釉玻璃为建筑立面,打造感官上轻快晶莹的玻璃空间,夜晚来临,灯光闪耀、流光溢彩,宛如天上的街市。

  在空间设计方面,奥体天街承袭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整个广场中设置许多有趣的区域,其中就有为小朋友设计的专属活动乐园——龙小湖奇想乐园,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探索奇趣世界,是小朋友们的欢乐天堂。位于项目5层的空中连廊,巧妙地将人文语言融入建筑中,超广阔视角联通A、B馆,从连廊上可俯瞰奥体西路,是各类文化艺术展、多样化音乐表演等各种丰富的创意活动举办的极佳场所。
  龙湖天街联合济南电信,携手打造山东首家5G智慧综合体。作为山东首家全场配备智能互动服务机器人商场、,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通过一次次新的尝试和探索,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便捷、潮趣的嗨新生活。利用现代智能控制、传感传导等技术,打造全国首个购物中心智能卫生间,运用有线、5G和WiFi等通信技术,将数据连接到服务器或云平台,实现对智慧厕所的监控与管理,为顾客提供高效、智能、便捷、清洁的卫生环境。高速率、低时延、大容量的5G让您购物体验得到全方位提升,享受“定制化”的VIP服务。

  不得不提的是作为济南首个TOD项目,奥体天街携手济南轨交集团,在项目B1层倾力打造济南首个地铁展览馆,1:1还原地铁车头、车厢、站台等地铁生活圈场景,既能了解地铁知识,又能让顾客零距离接触地铁驾驶实景,切实做到可看、可学、可玩。网红霓虹灯通道穿插其中,营造出全新的城市乐活气息。

开业当日,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推出以“街有新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场品牌疯狂特惠,百万豪礼狂送,潮牌限量秒不停。通过会员积分换好礼、惊喜精灵球抽奖、皮卡丘萌力巡游、天街新说唱、整点抽豪礼等活动对消费福利、服务体验、欢乐场景进行全面升级,为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带来嗨新生活体验。

  开业期间,龙湖济南奥体天街还推出了“精灵宝可梦乐园”山东首展携手济南首家龙小湖快闪店超萌来袭, 萌趣可爱的IP形象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情感连接,精灵宝可梦与龙小湖护卫队一起萌动泉城,诉说文化的新消费价值主张。值得一提的是龙湖自有 IP 形象“龙小湖”开业当天开启它的济南首秀——龙小湖快闪店,首次线下发布龙小湖星际护卫队盲盒,精灵宝可梦联合呈现三大主题空间颜值爆表,而且也成为了家庭和年轻潮客的专属娱乐新地标。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开业后,山东将正式进入“天街”时代,以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品牌号召力,弥补龙湖在山东商业的空白,以便捷、多元的交通方式和交通网连接各地区消费者,造就城市未来的商业中心。
  随着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的开业,龙湖集团已开业商场数量达到47个。龙湖云集海量大牌,满足多样购物需求,已合作商户超4500家,战略合作超340家。未来,龙湖商业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在高品质扩张规模的同时,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持续赋能空间,链接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和更优质的品牌,成为越来越多城市的欢乐入口。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