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 清凉避暑产品推介活动在济南完美收官

2020

/ 08/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8月1日,由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歙县人民政府主办,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 “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清凉避暑产品推介活动在济南成功举行。歙县以山东济南茶博会为契机,开拓山东济南、徐州等中远程客源目标市场,进一步宣传歙县文化旅游资源,扩大暑期旅游消费市场,促进两地旅游市场快速恢复。

  本次推介活动分为恳谈会和推介会两部分。恳谈会通过聚集歙县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与济南重点旅行商代表、自驾车俱乐部围绕资源互推、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推介会通过清凉避暑旅游产品推介、歙茶推介、戏曲歌舞、歙县旅游产品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为济南的旅游界、媒体界以及市民朋友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旅盛宴。在活动现场发布了“黄山市特惠旅游产品”、“古徽州歙县全景四日高铁游”、“行水墨徽州 赏诗画人间五日自驾游”两大品质游特色旅游产品和全国高考生免费游、济南市民半价游歙县系列优惠政策,共拓旅游市场。现场来自济南、徐州等地旅行商从歙县的区位优势、历史文脉、自然资源等方面系统地了解了歙县。各旅行商初步达成组团意向,有力推动了歙县济南的旅游交流合作,促进实现互利共赢。

  随着跨省游的放开、暑期出游旺季来临,歙县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危中寻机,通过举办活动、出台政策等各项举措加大市场营销推广力度,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