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山东首款!海信超声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声新品亮相43届中国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

2020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第四十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暨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于6月17-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信医疗携首款中高端超声新品HD60系列重磅亮相,成为此届医博会焦点。海信医疗布局超声即将步入快速发展轨道,有望成为医疗器械国产化程度提高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目前,我国医疗器械创新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是全球最具潜力的医疗器械市场,产品普及需求与升级换代需求并存,近年来增长速度较快,像海信这样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企业将大有作为。

  海信医疗超声事业部总经理王桂成表示:“历时四年之久,海信自主研发了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HD60系列,它是海信深耕医疗影像领域、加快转型发展的又一把科技“尖刀”。是山东省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声产品,可以满足医院对高品质超声产品的需求。目前海信医疗拥有多位博士领衔的核心研发团队,已掌握了超声的多项核心技术,后续还将推出5大系列近20款机型。在国产超声领域,海信是后来者,但是起点高,希望能够在国产化替代、基层市场扩容、民营医院快速发展等背景下充分发挥海信的综合优势,使海信在超声领域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海信医疗展台超声体验室看到,该产品外观新颖、功能齐全。21.5寸高分辨率专用彩超显示屏,图像清晰,能够帮助医生精确诊断,同时可以极大缓解医生的视觉疲劳。13.3寸彩色超大触控屏,操作方便,极大提高检查效率。HD60有很好的方位调节系统,控制面板可以左右旋转、电动升降,能够满足不同医生的临床操作习惯;此外它还配有四个通用探头接口、一个温控加热器,全面满足医院的超声检查需求,提升患者舒适度。

  在特色功能方面,HD60采用全新技术平台,拥有超强的计算能力,内置多种超声成像技术,使图像表现更均匀细腻、穿透力更好,帮医生做出更快更精准的诊断。四个通用探头接口,可支持的探头种类达到 14种,可以满足腹部、浅表/血管、妇产、心脏等部位的超声诊断,满足医院临床检查的多方位需求。在智能化应用方面,部署了大量人工智能技术,包括胎儿自动测量、血管内中膜自动测量、心脏自动测量、4D自动测量等,使检查快速精准,全面提升医生的检查效率。

  在4D成像方面,HD60采用最前沿的成像技术,渲染模式多达8种,可满足产科超声不同成像的应用场景。具有的自由剖面功能,用户可自由绘制所需剖面位置,查看相应的解剖结构。还有临床上多应用于组织器官空间位置的判断及切面间的联系的壁龛功能,以及可在同一个显示屏幕上获取多个平行剖面,逐层显示组织器官或病灶的细节的Multi-slice功能,以及特定应用领域的AI自动测量技术,具有一键测量、精度更高、辅助判断、智能切换的独特优点。

  在血管解决方案方面,HD60具有独特的立体多普勒成像解决方案,突破了原有传统血流成像技术实现原理,能够精准评估血流情况,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海信医疗超声事业部总经理王桂成表示:“未来几年,海信医疗将持续加大对超声及其他医疗产业的投入力度,海信医疗人将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企业价值观,坚持自主掌握高端核心技术,不断开拓创新,持续优化改进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实现从国内到国外,从高端到专科的全面覆盖,实现海信医疗产业的快速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