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5月31日首届“0531济南节”在绿地中心启动,城市文化衫同步首发

2020

/ 05/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人又多了一个自己的节日。
  “0531”本是济南的城市区号,这组数字在2020年5月31日这天,成为了“济南节”的符号,济南也将可能会成为第一个以区号命名节日的城市。
  2020年5月31日晚19:30分,由齐鲁周刊社、山东发展网和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主办的“首届济南节启动及标识发布暨爱济南城市文化衫发行节”活动,在济南绿地中心正式启动,伴着夜色和聚光灯,很多市民也如愿抢到了“I 济南”限量发行的文化衫。

  “0531济南节”标识样式,以“I济南”城市符号为基础进行的设计,选用了天蓝色和爱红色,寓意泉城之爱。

  城市文化衫共分“酷金黑、炫白金和宝石蓝”三种款式,前胸以“I 济南”城市符号为主图案,领口采用蓝白红经典条纹设计。
  据悉,今年的济南节仅限量发行2531件文化衫,主要向济南市民开放领取,每位市民只可领取1件;市民可通过活动现场和“I 济南”的官方抖音号(搜索抖音号“aijinan”)两种方式进行领取。
  首届“0531济南节”,以城市文化为基础,吸引、融合融入不同纬度和领域的想法创意,也得到了数十个品牌的声援参与,共同发声祝愿济南越来越美好。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武亚峰表示,未来公司会全力打造 “I 济南”文创品牌,与社会各界优秀的创作人才一起,挖掘、设计属于济南自己的文化IP。

  “I 济南”自2016年5月首次亮相在济南绿地中心灯光秀,已经成为济南的网红打卡符号之一,跳动的红心在泉城的夜晚,宛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夜空,也唤起了无数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