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复工战“疫”不松懈,济南商厦与你同行

2020

/ 03/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一个特别美好的年份数字,却给了我们一个特别不一样的开头,一场新冠肺炎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但无论路有多少荆棘丛生,只有坚定向前,终将与美好重逢,步入三月份,人们陆续开始复工,下面为大家统计了济南部分商厦的复工情况:

  印象城

  印象城从2月22日开始营业,营业时间为早10点—20:00,每天3次对商场公区和疏散通道进行消毒消杀和卫生清理,对保安、保洁每天2次测量体温,对进店顾客从大门进行测量体温并发放口罩,每天3次对大门、卫生间、扶梯、扶手、电梯、垃圾桶、公区地面、玻璃等顾客容易接触到的位置进行消毒消杀,服务台有免洗手消毒液,在员工通道安放应急物资,包括一次性口罩,免费给员工和顾客使用。共160家营业,全场共242家商户。超市,服装,配套和餐饮均已开放营业,餐饮不接受堂食只能外卖

  济南世贸广场

  2月17日-2月29日,济南世茂广场营业时间将调整为11:00-18:00,全面科学防护,用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员工配戴口罩规范操作,分时段实时测量体温,以确保入场人员的安全。所有出入口位置定点配置双人双测温枪测温,如遇体温异常者将即刻隔离;体温测试超过37.2度不得进入商场;若未佩戴口罩,则直接拒绝其进入场内;设置专用污染物垃圾桶定时消毒;所有人员间距保持1.5米,如有接触必须消毒。

  注:顾客入场需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体温检测;异地需主动报告;排队间隔1.5m;广场餐饮品牌只提供外卖、打包服务,不提供堂食。

  复工后,购物中心拟开启1号门、5号门正常出入,并均设置测温点对进入人员进行测温排查。2号门、4号门只出,其余门临时关闭。

  为配合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在广场运行过程中,除了各区域出入口设置额温枪检测之外,我们还将每日定时对所有值班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状态在线。

  防疫期间,济南世茂广场前线工作人员均佩戴防护口罩及手套,并对广场公共区域增加消毒频次,确保公共区域卫生健康。

  复工后每日开店前由各“店长”对管控人员、物料、执行标准进行检查及培训;所有商户员工每日进店必监测体温、洗手、佩戴口罩上岗,高频率进行店内消毒,保证店内环境卫生及安全,为确保无菌购物环境而不懈努力。

  周大福、潮宏基、I DO、华为、H&M、C&A、GAP、优衣库、UR、VERO MODA、adidas、李宁、孩子王、必胜客、麦当劳、汉堡王、奈雪的茶等157家品牌营业中,全力保障您安心购物。(为保障大家健康安全,餐饮仅提供外卖、打包服务,敬请谅解)

  17台新风机内部深度清洗;进入风柜机内壁、表冷器、风机叶轮除垢清洗,拆除过滤器做加压冲洗后回装;每周完成内部杀菌杀毒药剂喷洒。

  济南恒隆广场

  济南恒隆广场自2019年1月29日至2020年3月1日,商场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0:00

  济南恒隆广场通过以下举措,全面抗疫呵护顾客及工作人员健康,也为场内陆续复工租户营造安全环境:

  专业消杀机构

  第三方消杀机构在闭店期间于全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工作;专业的卫生防疫操作及设备,营造安全环境,全方位彻底消杀 卫生安全不留死角;

  公共区域高频次消杀

  自出入口大门/地垫、扶梯扶手到客梯内外部及按钮、各服务台、再至卫生间、母婴室、垃圾桶、停车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及生活垃圾房,做到每日高频次消杀。

  提高空气质量

  所有空气处理机已循环清洗滤网,并检查紫外杀菌灯是否正常,同时增加空气过滤新风系统,提高空气质量。

  入场防护

  顾客及工作人员严格检疫入场,并需登记身份证信息及佩戴口罩

  济南振华商厦

  为协助抗疫,振华商厦管理干部自愿报名,协助社区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得到了社区领导的肯定。

  恢复营业,是一种担当。二月二,龙抬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济南振华商厦如期复业。全面防控,是敬畏,如期复业,是担当,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济南经四路振华商厦复工营业 多项措施防控疫情

  在开门之前,振华商厦有多项措施防控疫情,专业人员对商场外围的广场、路面等角落喷洒消毒液,保证每一个角落让您安心、放心。顾客进入商场之前,工作人员对每名顾客进行体温检测,顾客需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方可进入商场,多措并举,保证顾客及员工的安全。

  济南万象城

  1、营业时间的问题:

  响应政府号召,济南万象城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18:00。

  2、疫情管控问题:

  在LG2层食集LIFETE、L1层主入口(1号门、3号门、6号门、7号门)、L3层儿童区均放置免洗消毒液、时刻洁净双手,杜绝病毒传播。对商场内全部扶梯扶手循环消毒,电梯厅按钮进行防菌膜粘贴,定期使用消毒液擦拭,让顾客用的放心和安心,洗手间、儿童卫生间、母婴室每两小时进行一次设备设施消毒,在人流密集区不间断清洁,保障环境的安全卫生。疫情出现后,紧急配置专业消杀公司对商场整体进行消毒,营造更安全、更健康的购物体验环境。嗨贝天地秉承五星级标准的安全、健康、环保、卫生由专人对储物柜、滑梯、旋转木马等设备设施全面消毒,尽心尽力降低儿童娱乐过程中感染病毒的风险。万象影城对影厅座椅、前台服务区、操作区每日进行消毒杀菌并对每日消毒情况进行公示,让观影体验更为安全。济南万象城各服务台提供免费体温测量、洁手消毒服务。L1层服务台可提供口罩、酒精棉片和酒精消毒防护服务。

  3、线上直播平台刚刚启动,较之前有一定的提升。

  4、截止2月26日,济南万象城开业店铺数量300多家,复工店铺占比达70%。

  5、疫情对各业态的冲击都比较大。餐饮类停止堂食、受疫情原因影响外卖大幅下滑,导致整体销售是疫情前的7%左右;娱乐与培训教育类全面停工;其他零售类品牌总体销售仅占之前10%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