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食品大丑闻 7-11员工将关东煮吐到锅里再售卖

2019-03-20 08:57:26 来源: 央视财经 作者:

  原标题:日本惊爆食品大丑闻!7-11员工将关东煮吐到锅里再售卖、拿食物擦地又重新炸→

  近来,日媒接连曝光数起食品卫生丑闻。

  日本著名大型连锁便利店7-11被曝出“员工舔商品”“拿食物擦地又重新炸给顾客吃”等乱象。

  就在上个月,一段7-11的店员从关东煮的锅里取出食物让另外一个店员吃,然后另外一个店员把关东煮又吐回锅里的视频,迅速在网上扩散。

  此外,餐饮连锁店“大户屋”店员在网上发布裸体玩弄客人食物的“不雅”视频,视频中还记录了当时围观男女发出的嬉笑声。

  不仅如此,在另一段视频中还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视频里记录了,某个男店员在后厨吃下布丁后吐出的画面。

  除了“大户屋”的不雅视频外,日本回转寿司连锁店“库拉寿司”也曝出丑闻。该视频记录了大阪市“库拉寿司”守口店的一名店员,把切好的鱼肉扔进垃圾桶后又捡出来重新放回切菜板的事。

  把吸管直接放到饮料机里喝;做菜时大声唱歌,口水四溅。

  这都是发生在日本大型连锁餐厅厨房里的真实场景。

  相关涉事企业都表示,已经进行了严肃处理,发布视频的相关职员均已被处分或解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品消费,市场增长新亮点(消费视窗)

    1553023666979_1.jpg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智能密码锁受到人们关注。商务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去年全国网上零售额突破9万亿元,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万亿元,同比增长25.4%。[详细]

    03-20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委发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与学生一起进餐

    中小学幼儿园应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中小学幼儿园一般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详细]

    03-20 08-03北京青年报
  • “洞察”号听到火星微震 或由大气风低频压力波引起

    “洞察”号听到火星微震。该仪器旨在通过探测“火星震”的轰鸣声来揭示有关火星内部的谜团。[详细]

    03-20 08-03科技日报
  • 纳扎尔巴耶夫宣布辞去哈萨克斯坦总统职务

    纳扎尔巴耶夫现年78岁,曾担任哈萨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部长会议主席、哈共中央第一书记、哈萨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最高苏维埃主席、哈萨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等职务,曾当选苏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详细]

    03-20 08-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