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庆忠董事长看望慰问省委派驻商河乡村振兴服务队

2019-03-18 08:53:07 来源: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3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到商河看望慰问省委派驻商河乡村振兴服务队,并与全体队员座谈交流。商河县委书记陈勇,县长郅颂,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徐军峰,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王小东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省委派驻商河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志斌,从服务队助推商河县殷巷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方面,详细介绍了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邹庆忠董事长充分肯定服务队的工作。他认为,服务队工作起步快、服务思路清,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以实际行动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全力实施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对服务队下一步的工作,邹庆忠董事长建议要认真学习、思考、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将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方面的振兴统筹起来考虑;要把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放到商河县乡村振兴的大盘子中,紧紧依托县里的情况来思考、谋划、实施各项工作;要在发挥好服务队特点和优势的基础上,做好顶层设计,找好统筹载体,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真正打造出乡村振兴新模式。最后,邹庆忠董事长表示高速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服务队开展帮扶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沙尘 中东部地区将有降雨天气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至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扬沙浮尘天气。[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中纪委: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隐形变异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3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新西兰恐袭枪手直播行凶并发自白书 将成恐袭新常态?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日前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遇难人数已升至50人,另有约50人受伤。据悉,清真寺恐袭案枪手塔兰特于2017年11月合法取得拥枪许可证,先后买了5支枪,包括在恐袭中使用的两支半自动枪械。[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美媒:特朗普的下一个贸易战目标,第一枪已经打响

    美国《外交政策》网站13日刊登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阿尔温德·帕纳加里亚的文章,题为《印度是特朗普贸易战的下一个目标》,全文编译如下:  就在美中关系紧张开始缓和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开辟了其贸易战的一个“新战线”:印度。[详细]

    03-18 08-03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