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川药业上榜“3·15健康中国医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9-03-17 17:3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315消费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济川药业荣获“3·15健康中国医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本次论坛对全国多个重点行业中重视企业信用、关注产品质量、珍惜企业品牌、勇于主动发布信用承诺的企业和品牌进行表彰,作为A股上市公司、中国医药工业40强的济川药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众多企业中成功上榜。  

  上市公司保持企业好信用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践行者,济川药业牢记药品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通过建立完善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药品价格政策,获得政府和行业部门的一致肯定,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江苏省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诚信品牌企业等荣誉。

  质量追溯铸就产品好品质

  济川药业始终秉承“用科技捍卫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品质至上的放心药品。通过建立万余亩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车间、引进国际知名的生产装备、实施“三不原则”和“三零管理”,开展对产品从采购、生产、检验、储存、运输等全过程质量追溯管理,用中药现代化生产做到了产品质量100%合格。 

  品牌产品获得市场好口碑

  济川药业立足中西医药、中药日化、中药保健三大产业,聚焦“呼吸、儿科、消化、妇科、口腔”五大领域,培育了十大品牌产品,且在各自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位于前列,不断收获市场好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独家剂型品种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经据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数据显示,连续7年不良反应病例报告数占估算人数的0.0004%,无1例严重不良反应发生,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用上放心药,收获了“中国健康产业临床最信赖品牌”等荣誉。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励济川药业坚守着“品质至上”的制高点,生产出高效药、安全药,赢得消费者好口碑,擦亮济川品牌,为奋战“双百”战略打响品牌持久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分数线公布 看看你上榜了吗?

    fenshu.png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今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详细]

    03-16 09-03中国新闻网
  • 未来两天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西藏青海有明显降雪

    90959f24c888470c8be6397b23ca815f.jpg

    15日至16日,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16日至18日,受低涡切变线系统影响,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局地...[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新时代的好干部必须忠诚与担当兼备

    春耕第一犁:西藏农民犁开春的希望新华社记者田金文、王艳刚蓝天,白云,春日的阳光洒满雪域高原。16日,西藏山南市乃东区克松社区男女老幼身着节日盛装,驾着一辆辆由彩旗、花朵装扮一新的拖拉机,涌向待垦的农田,人们载歌载舞迎来一年一度的开耕仪式。[详细]

    03-17 17-03新华社
  • 德国开发高速3D打印塑料部件的新系统

    德国弗劳恩霍夫模具和成型技术研究所日前开发出一套新的3D打印系统,能高速、低成本打印塑料零部件,效率是传统3D打印技术的8倍。德国弗劳恩霍夫模具和成型技术研究所发布公报说,这套名为“螺旋挤压增材制造”的新系统能在18分钟内打印出30厘米高的塑料零部件,并...[详细]

    03-17 17-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