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大众网联合史丹利为昌邑鳌头埠村捐建农村书屋

2019-03-16 18: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心图书室揭牌

  3月16日,大众网联合史丹利为昌邑鳌头埠村捐建农村书屋,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东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国营、大众网潍坊站运营部主任王一刚出席了捐建仪式并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爱心图书

借阅图书的孩子们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意味着乡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以及组织等各个方面的振兴。作为社会责任企业,大众网联合史丹利为鳌头埠村捐赠爱心图书,共建农村书屋,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文化振兴。史丹利在研究肥料的同时,更关注农业的发展,在引导种植业合理施肥的基础上做到科学种植,利用科学技术振兴农业。爱心图书涵盖科技、种植、科普、养生等书籍,村民们在闲暇之余可以翻阅,学习更多的科学种植知识以及查阅种植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为科学种植、科技兴农注入了新的动力。

翻阅图书的村民

翻阅图书的孩子们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昌邑大姜示范村启动仪式,蚯蚓测土大姜示范村建立后,史丹利农业集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将以蚯蚓测土、配方施肥、顶尖专家指导等方式,实行整村推进战略,实现鳌头埠村大姜产量和品质的提升。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