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志愿服务队参加“蓝天责任”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1 09:4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绿初绽,春意盎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10日上午,山东省科技技术情报研究院志愿服务队20余名同志在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显福,副院长、院党委委员赵贤带领下赴济南长清小庵村参加了“蓝天责任”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便拿起铁锹、拎起水桶,自动结成劳动小组,选点挖坑、扶苗栽种、修整填土。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充满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植树任务,棵棵树苗拔地而起、昂然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牢固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切实履行了参与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全面展现了山东省科技技术情报研究院志愿服务队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践行社会责任,耕耘美丽中国。此次“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由大众网发起,以“共建绿色家园 打造魅力山东”为主题,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累计植树达数百万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真正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全面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南方大部天气晴好

    64850051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南方大部阴雨天气间歇,以晴好天气为主。11日至12日,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山西中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政协今日举行全体会议 人大安排三场记者会

    35dc240b8a4744e18ef868c68d6204dd.jpg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0时30分,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普京就埃航空难事件向埃塞俄比亚领导人表示慰问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埃塞尔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和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致电,就波音737飞机事故表示哀悼。[详细]

    03-11 09-03中国新闻网
  • 澳维州通过法案 警方可直接提取15岁以上嫌犯DNA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维州参议院通过法案,允许警方无需经过法庭命令,有权直接提取15岁或以上犯罪嫌疑人的DNA样本。”  据悉,维州州长安德鲁此前也曾表示,在获得警方首席专员阿仕顿关于解决犯罪率高的方案反馈后,需要这项法律的援助。[详细]

    03-11 09-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