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甜果业横空出世,中国果业品牌服务全能王诞生

2019-03-11 08:46:22 来源: 中国网食品 作者:

  在水果行业越来越火爆的当下,优质、靠谱的水果品牌成了行业内最受人追捧的存在!近期,中国果业又诞生一个兼具实力和品质的中国果业品牌级服务商——听甜果业。

  品质为魂,匠心打造果业品牌

  近年来,进口水果登陆中国市场,线上线下一片红火,典型的有智利车厘子,佳沛奇异果,都乐凤梨等等。放眼望去,我们国内水果种类丰富,产量高,种植分布广,面积也大,但是却没有出现一些知名的品牌。这是因为缺少真正具备品牌化思维、有资本实力的企业去运作。

  听甜果业脱胎于国内唯一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有着20年水果供应历史的中国著名蜜柚出口企业——庄怡果业! 听甜果业在水果业倡导并主张中国自己的果业品质观,采取“品质为魂、品牌为器、品格为德”的高品质发展路线,进行全渠道扩展,创立初期便获得超过千万元的天使轮专项投资。

  精英团队,携手共创品牌未来

  我国是水果种植大国,也是水果消费大国,但是我们的水果品牌率却较低。就我国水果行业来讲,呈现区域公用品牌强、企业商业品牌弱的现状。而企业作为水果生产、经营的主体,其商业品牌的软弱和缺失,常常导致其陷入低价格、低利润、低竞争力的经营困境。所以,打造自己的商业品牌成为许多水果企业的重要任务。

  听甜果业由庄怡果业联合创始人吕雅丽领队,树尚熟品牌创始人鑫哥、东海爆橘联合创始人豆腐、紫玉萝联合创始人黑蔡作为“产品CEO”加盟,采用水果界独创的“产品CEO+产品CTO+资源平台”的运营模式。致力于真诚为中国果业人服务,用心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具有“高品质”、“甜蜜感”的好产品,真品牌。

  创新思维,为中国果业品牌助力添彩

  我国是农业大国,在历史上曾经创造了辉煌的农业文明。然而,总体看,我国农业还是产品多、品牌少,普通品牌多、知名品牌少。不少农产品产量位居全球第一,却缺少一批在国际上叫得响的品牌。这是因为中国农业产业规模太小太散,农业缺乏专业的人才,而且农业是一个长周期、高投入、高风险的行业,所以很少有人愿意花时间、花精力、花资本去投入。导致农业经营模式太老太旧,附加值太薄太低,品牌力太软太弱,所以中国的涉农企业必须改弦易辙,专注于品牌价值塑造,做高溢价的品牌产品。做价值、做品牌已成为企业、社会和消费者的共同诉求。

  听甜果业的创建,就是不希望水果行业重走其他行业的老路,这需要我们快速崛起,快速推出有价值有品质的高端水果品牌。中国消费在升级,所有行业都在升级,水果行业也不例外,听甜果业进行“全产业链”运作,打造优质可信任流通产业链,改变果业生产管理粗放、品质低下的现状,生产优质健康果品,铸造优质优价品牌,打造中国现代高效果业的典范。

  这个时代,专注、聚焦、垂直才是生存之道,听甜果业,用心为中国农业单品冠军品牌而存在,相信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南方大部天气晴好

    64850051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南方大部阴雨天气间歇,以晴好天气为主。11日至12日,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山西中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政协今日举行全体会议 人大安排三场记者会

    35dc240b8a4744e18ef868c68d6204dd.jpg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0时30分,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埃塞俄比亚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无人生还 机上有8名中国公民

    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上午在埃塞境内坠毁。据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发布的消息,客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详细]

    03-11 08-03新华网
  • 我与中国两会:开放,让世界分享中国成就

    中国和巴基斯坦的“杂交水稻故事”可以回溯到20年前。但如今,在巴基斯坦的“粮仓”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周边农村可以看到,在中国专家的指导下,这里的杂交水稻田规规整整,收成的增加也是实实在在。事实上,中国的开放不仅使其自身更好地融入世界发展潮流中,也带...[详细]

    03-11 08-03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