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 相约三月天”—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花艺活动

2019-03-07 17:3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全院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全面增强单位凝聚力,3月7日下午,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工会和妇委会共同举办了2019年“美丽女人 相约三月天”创造花型、造型艺术手工花艺制作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显福,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贤以及3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显福首先为活动致辞,他向全院广大女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希望全院广大女干部职工要爱生活,爱工作,活得漂亮,活出精彩。

  活动伊始,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职工田文香向大家介绍了手工花艺制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接到工具后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起来,活动现场,全体女职工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激情,将精心准备的花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巧妙构思制作出一朵朵精美的手工花。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通过大家一起的努力,都制作出自己的作品,不少女职工一边制作一边拍照记录下自己动手的时刻。“能够自己动手制作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感谢单位组织这次活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很开心”,现场的女职工说到。

  “美丽女人 相约三月天”此次活动体现了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女职工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院党委对女职工的关爱,促进了女职工素质提升,为女职工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发展自我、展示自我搭建广阔平台,激励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创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两会日程:国家发改委主任今日见记者

    27bd79acd0b24faca71a551a717277a4.jpg

    今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重庆、西藏代表团下午15时开放团组会议。[详细]

    03-06 08-03中国新闻网
  • 政府工作报告“民生清单”,请查收!

    QQ截图20190306084034.jpg

    把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包括了这些有温度的民生细节。速度抢“鲜”看↓↓[详细]

    03-06 08-03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 澳大利亚出现人均经济衰退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新的经济数据显示,澳大利亚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人均经济衰退。澳大利亚统计局首席经济学家霍克曼表示,经济增长受到抑制,反映出家庭支出消费疲软和住房投资减少。[详细]

    03-07 17-03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专家称澳大利亚儿童快餐含盐量过高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日前,健康专家向澳大利亚公众发出儿童快餐食品含盐量过高的警告。报告显示,饥饿的杰克快餐店六个鸡块的总含盐量为3.78克,相当于一名4至8岁儿童每日推荐盐摄入量的108%。[详细]

    03-07 17-03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