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山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今日在济隆重开幕

2019-02-26 16:2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子清

  

  大众网2月26日讯(刘国君 吴小丽 于子清)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伴随着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奋进号角,乘着省“两会”的强劲东风,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省上下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科协工作,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共同谋划新时代科协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科协领导机构。

  据了解,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勇于创造,全省各级科协组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忠实履行“四服务”职责,大力实施“五大计划”,圆满完成了省科协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科协组织新气象新作为,塑造了科协发展新格局新风貌。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也是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山东省科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目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山东省科协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科协的有力指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高举旗帜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葡“一带一路”新闻交流合作协议签署

    95695280.jpg

    正值中葡建交四十年,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葡萄牙新闻协会25日在里斯本签署“一带一路”新闻交流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中葡两国新闻媒体和新闻记者间的交流与合作。[详细]

    02-26 08-02中国新闻网
  • 助力实体金融稳(数字看“六稳”)

    有这样三个数字,折射出金融活水对经济发展的“滋养”:  “4次”——实施4次定向降准,不搞“大水漫灌”,而是精准施策,把源头活水引向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扎实推进,使金融体系、金融监管和调控体系日益完善,为金融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详细]

    02-26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国和阿富汗塔利班新一轮谈判在多哈举行

    美国和阿富汗塔利班新一轮谈判2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美国政府阿富汗和解事务特别代表哈利勒扎德当天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双方本轮谈判可能成为“重要瞬间”,“积极行动由此开始”。[详细]

    02-26 16-02新华网
  • 探访新西兰泰厄罗阿角信天翁之家

    泰厄罗阿角距新西兰南岛南部城市达尼丁约40分钟车程,这里有新西兰环保局下属的南半球唯一一个信天翁自然保护区。”  记者探访时,信天翁孵育期已经结束,41枚卵中只孵化出29只雏鸟。[详细]

    02-26 16-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