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元宵节 货拉拉为一线环卫工送上生活必需品

2019-02-20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用汗水扮靓了泉城的每一天。他们凌晨三四点就会出现在大街小巷,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一直在默默付出。尤其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维护着城市的整洁美丽。元宵节之际,为了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济南分公司联合天桥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开展了“元宵节”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2月19日上午,货拉拉济南分公司负责人及员工同6辆装满了米、面、油以及茶叶等慰问品的车辆到达现场,天桥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货拉拉济南分公司王经胜经理代表企业慰问环卫工人,正因为有他们的努力和坚持,济南的城市环境越来越美。王经胜表示,货拉拉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他呼吁大家都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坚守在平凡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点赞,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爱护我们的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据了解,货拉拉济南分公司一直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这个群体,在2019年济南第一次大雪后,济南分公司的员工不畏严寒,来到天桥区制锦市街道,为正在这里铲雪除雪的环卫工人送上了递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感谢他们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及时清理路面,保障市民安全出行。2019年1月份,货拉拉为唐山贫困家庭送去现金及生活用品,让贫困家庭过渡一个温暖的春节。 2018年10月,为福建龙岩贫困山区梅营小学建立“爱心书屋”,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阅读的快乐。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