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动漫告诉你什么是创新券

2019-02-18 18:05:22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听说过购物券、抵用券、折扣券、抽奖券...您听说过“创新券”吗?来,看这里,看这里,100秒动漫告诉您创新券是什么。

  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为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保驾护航。2018年10月31号,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山东省创新券管理使用办法》。《办法》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

  创新券资金从省级财政科技专项中安排,列入年度财政预算。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登录省仪器设备网注册,即可获得创新券使用资格。 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在完成测试后结清费用,在线打印创新券。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在线提交发票复印件、盖章创新券、服务结果证明、检测试验分析活动科技创新相关性证明等材料。经市、省审核后,省科技厅申请纳入省财政次年预算予以兑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进出口稳中提质态势好

    MAIN201902150503000476456521607.jpg

    海关总署14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同期,我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计进出口7708亿元,增长11.5%,高出全国整体增速2.8个百分点,占我外贸总值的28.2%,比重提升0.7个百分点。[详细]

    02-16 19-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让执法全程运行在阳光下(第一落点·聚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上))

    1550171683477_1.jpg

    ■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指导意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留痕,除了记录违法事实,还要记录执法信息,执法人员有定位,执法时间、地点、所走路线都能实时看到。[详细]

    02-15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欢乐春节”和“四海同春”等庆新春活动在海外受欢迎

    近日,“欢乐春节”“四海同春”等庆新春活动在新加坡、波黑、巴拿马、爱尔兰和肯尼亚等国举行,受到华侨华人及当地民众的欢迎。“欢乐春节·上海文化周”开幕式17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政府外事办...[详细]

    02-18 17-02新华网
  • 澳大利亚老车站市场的中国味道

    30多年前,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金斯顿公共汽车站永久停运。在贩卖刚烤制出炉的西式馅饼、面包甜点的摊位,以及泰国、约旦等“街头小吃”的不远处,一个写着“小武煎饼”的中国小吃摊吸引了很多顾客排队。[详细]

    02-18 17-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