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19-02-14 13:50:55 来源: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2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龚正省长总结讲话精神。省局在家局领导参加了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总书记两次视察山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山东工作提出了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具有极强的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的此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工作落实年”安排部署,围绕全省各项事业开篇布局,非同寻常,意义重大。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霞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讲话和龚正省长总结讲话精神,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抓好各项部署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纵深突破。要加强作风建设,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通过大学习提高本领,通过大提升提高境界,通过大落实提高成效。要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按照“工作落实年”部署安排立即行动起来,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关爱“兜底线” 撑起“防护伞”(大数据观察)

    1550086476242_1.jpg

    社会救助作为一项托底线、救急难、保民生的基础性制度安排,事关困难群众衣食冷暖,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实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不断完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机构管理,提升救助服务质量,形成了关爱型救助管理制度。[详细]

    02-14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不必要的证明,免了!(法治进行时)

    1550082407083_1.jpg

    一段时间以来,“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现象不时出现,成为群众和企业办事的烦心事。10多天后,陈先生收到了证明事项投诉监督反馈:取消该证明事项,取消后由申请人自行填写《宁德市城乡居民医保意外伤害性质认定申请表》。[详细]

    02-14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法国一小镇颁禁令:宠物狗过度吠叫 主人将遭罚

    宠物狗过度吠叫。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法国一市镇的市长颁布禁令,禁止狗过度吠叫,以遏止噪音污染。[详细]

    02-14 13-02中国新闻网
  • 日本人休年假使用率仅为50% 在发达国家中垫底

    日本人休年假使用率仅为50%。刘洪亮在当今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生活模式下,要做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有合理的休假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详细]

    02-14 13-02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