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贺年会重头戏——首届核桃民俗文化庙会亮相济南南山文旅发展区

2019-01-12 22:3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祈福纳祥,迎春贺岁。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喜迎新的农历金猪年到来,祈祷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响应“好客山东”贺年会倡导,首届以核桃民俗文化为主题的庙会在济南南山区高而办事处核桃园村田园综合体隆重亮相。

  这届自“腊八节”开始的庙会为期8天,传统文化+时尚文旅的庙会内容丰富多彩,由北京方面投资的山东广宇合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核桃园村两委会主办,旨在按照济南南控发展规划布局建设园区,深挖济南南部山区文化旅游资源要素,提升田园综合体项目运营地整体文化素质,涵养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国家发展理念在本省的标杆,靠文化惠民,走出一条田园综合体发展的可靠路径。

  庙会大集,城里人久违了的儿时记忆。核桃民俗文化庙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孩子们喜欢的糖人、面塑传统手工艺区和大型城堡、转马游乐区,让孩子们感受传统过年的欢畅甜美。在千盏灯笼展示、特色小吃、工艺品制作、喜庆年节用品、特色采摘等庙会区域,游客们感受正在开始的浓浓年味,特产年货任性选,满载喜悦,呼朋唤友。

  为了促进全民运动健身在园区广泛开展,庙会主办方每天举办多项抽奖活动,每天推出10辆山地运动比赛级自行车作为大奖,增加广大游客参与的快乐积极性,带动客商云集,打造山东民俗文化庙会的影响力地标。(文/图邵长在 刘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微信截图_20190112092222.jpg

    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突出强调选优配强乡镇、村党组织领导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分别对选拔标准、来源渠道作出规定。[详细]

    01-12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

    1月10日下午,财政部部长刘昆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李丽辉、新华社记者韩洁、中央电视台记者孙艳、经济日报记者曾金华的联合采访。2019年,财政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抓紧研究更大规...[详细]

    01-12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巴黎爆炸事件导致2人死亡

    巴黎爆炸事件导致2人死亡新华社巴黎1月12日电(记者。杨一苗)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1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当天上午发生在巴黎市内的爆炸事件已导致2名消防员死亡[详细]

    01-12 22-01新华网
  • 也门: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也门 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1月12日,在也门萨那,一名营养不良的儿童在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洛科克9日向安理会通报也门情况时说,从大范围来看,也门人道主义局势并没有好转,仍然处于“灾难状态”[详细]

    01-12 22-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