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山东省药监局刚通报!这65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8-12-19 12:1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昨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65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

  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13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识为宁阳县中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生产的3批次医疗机构制剂,标示为安徽惠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生产的6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标识为宁阳县中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生产的3批次医疗机构制剂,标识为安徽惠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生产的62批次中药饮片,经抽检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详见下图)。

  65批次不合格药品名单

  二、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已或正进行立案查处。

  三、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经济增速或下调 聚焦减税降费

    q.jpg

    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黄志龙称,如果财政赤字在扩大支出和减税规模方面的结构比例水平与2018年持平,则2019年减税规模预计将达1.64万亿元,其中针对个人的减税规模有望达5000亿元-6000亿元,而针对企业的减税规模则为1万亿元左右。[详细]

    12-19 08-12中新经纬
  • 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亮点多

    因为公司贷款比去年增加4000多万元,在浙江省嘉兴闻泰公司副董事长肖学兵的心里烙下印迹;商业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开展资管业务,既给银行理财业务建起风险“隔离墙”,也让理财资金以合法、规范形式进入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详细]

    12-19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辟谣:特朗普要政府12月24日放假,而非关门停摆

    特朗普软化了对50亿美元筑墙费的要求,但在关门最后期限前,围绕预算的僵局依旧存在。从目前情况看,特朗普发布的应该是放假通知,而非宣布美国政府“关门大吉”。[详细]

    12-19 12-12环球网
  • 美国估计6代战机价格将是F-35的3倍

    在美国空军提出的“2030”空军发展构想中,具有“穿透型制空”能力的第6代隐身战斗机系统处于核心地位。而此前,单价约2亿美元的F-22隐身战斗机就因成本过高,迫使美空军在采购不到200架后就忍痛关闭了生产线。[详细]

    12-19 12-1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