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核电公司荣膺“中国吊装十强企业”称号

2018-12-07 10:2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组委会、中国吊装百强大会组委会、《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共同主办的“2018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上,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一流的吊装装备能力和机械施工能力,作为中国吊装产业最具实力、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的企业,成功入围“中国吊装十强企业”榜单,这是该公司第四次荣获“中国吊装十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伴随着中电建核电公司的快速发展,该公司机械装备实力日益雄厚,拥有额定起重量900吨履带起重机等先进施工机械近5000台件,机械总装备达9万多千瓦,在2010、2016和2017年全球起重机峰会上,成功跻身国有吊装企业十强企业。作为有着66年发展史的国有施工企业,该公司高度重视吊装技能创新和吊装人才的培养,承建的各类工程在吊装速度和质量方面得到了各方业主的好评;该公司吊装选手在全国第一届、第二届吊装技能竞赛中分别获得团体冠军和亚军,并四次荣获中电建协吊装技能竞赛个人、团体“双冠王”。

  据悉,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是中国起重吊装领域级别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举办六届以来,该峰会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参与者深度交流沟通,发现产业变化和趋势,寻找新机会的平台。中国国有类吊装十强企业排行榜是根据企业经营业绩、自有设备实力、安全、品牌美誉度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审所产生的。 (王涛 董卫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日本拟2019年修法 让员工用手机直接领工资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日本为快步实现“无现金社会”,拟在2019年出台新条例,使工资通过手机转账方式支付,员工可直接在电子钱包中收取。现阶段,日本无现金支付的普及率较低,按日本当局拟定的目标,欲在2025年将普及率达到四成。[详细]

    12-07 10-12中国新闻网
  • 澳草原袋鼠濒临绝种 专家呼吁立即启动保护措施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北方草原袋鼠的数量在过去30年来锐减了七成,陷入绝种危机,专家呼吁立即启动保护措施。北方草原袋鼠也称“鼠袋鼠”,其体型如兔子般大小,是夜行动物。[详细]

    12-07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