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公路寿光收费站要延期几天启用

2018-12-05 10: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因寿光新老收费站收费系统交割转换,原定于2018年12月5日9时开通的寿光新站(K188)青岛至济南方向出入口延期至2018年12月8日0时启用。同时原寿光收费站(K187)关闭时间顺延至2018年12月8日0时。

  新建寿光收费站(K188)济南至青岛方向出入口启用时间仍为2018年12月20日0时。

  2018年12月8日至2018年12月20日期间,济南至寿光方向车辆、寿光至青岛方向车辆请绕行昌乐收费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政治局十次集体学习,学了什么?

    1543953900291_1.jpg

    11月28日,浙江台州路桥区金清镇剑门港村渔港码头,该村党支部在码头停泊的渔船上召开党支部会议,让渔船成为驶向大海的“红船”。就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习近平说,安排这样一次学习,目的是了解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动员各方面力量,更好推进这项工作。[详细]

    12-05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11月全国楼市整体退热 房价虚高城市或有风险?

    ed80eda9234849d492c66395c35695f3.jpg

    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二手房挂牌价分别为每平方米59610元、53756元、50240元和32273元,与上月相比,四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均有小幅下降。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也表示,如今调控政策已经企稳,不再加码,但也暂时不会放松。[详细]

    12-05 07-12中国新闻网
  • 法政府释和解未奏效 “黄背心”倡议周末继续示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法国民众为抗议政府增加燃料税,已经连续3个周末在全国各地展开“黄背心”运动,抗议活动最终演变为了大规模的暴乱。法国社交网站发布的另一则示威倡议,呼吁民众于8日上午前往艾菲尔铁塔参加抗议活动。[详细]

    12-05 10-12中国新闻网
  • 伊朗:美国制裁或使波斯湾石油出口受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如果伊朗在美国的制裁压力下无法出口石油,波斯湾地区的石油出口将受阻。据报道,鲁哈尼在伊朗北部的塞姆南省发表讲话时指出,伊朗正在出口并将继续出口石油,美国不可能阻止伊朗的石油出口。[详细]

    12-05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