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引领发展 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商业布局调整优化促发展

2018-11-30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素有“京台第一区”、山东北大门之称的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综合楼历经商业布局调整优化后,再披征衣投入运营。途经顾客纷纷称赞“太高大尚了,德州服务区简直就像万达商业广场。”

  让服务区每寸土地都产生价值。改,就要让服务区功能升级、转型提质、模式创新,就要领先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

  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综合楼商业布局调整优化,将其打造成整体设计活泼化与功能分配理想化相结合的典范。内部装修、店铺设计对标万达商场,商业布局调整优化做到极限,哪怕综合楼的边角都得到合理利用,真正让服务区每寸土地都产生价值。

  正门前增加了形似灯塔装建筑小品,寓意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一直引领行业新潮流。前厅宽敞、明亮,极具震撼力,店内设计及环境照明富有吸引力;环视南北两侧,整个空间功能需求更加合理清晰,装修建材散发着温暖与亲切的个性。

  为防止高峰时段人员密集拥堵,通往各功能区的人流动线宽敞,楼梯旋转、舒缓、灵动,顾客还可乘自动扶梯、电梯快捷到达各功能区。

  让每一位顾客都享受高品质的服务。踏进德州服务区综合楼首先映入眼帘是造型别致的圆形服务台,值班服务员微笑问候,帮助您解答提出问题、诉求;各类免费便民服务项目一应俱全。透过服务台后方边拱廊大方宽阔的窗洞,可以欣赏到天然绿植“养吧”,更亲近大自然。

  为满足顾客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餐饮可谓融南北风味,聚东西特色,老少咸宜。餐饮种类更加丰富,更注重地域化、差异化,德州扒鸡等优质餐饮品牌不断扩展产品种类,自助餐被特色小吃取代,有邵多福鲜肉水饺、两全其美卷饼、徐志馍、沙县小吃、长安巷、味想家、长官包子、黄焖鸡米饭、排骨米饭、丁记铁板厨房、潘佳驴肉、蒸全福等12余种。味想家“网红”机器人落户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机器人炒饭炒面深受顾客青睐,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适应高端客户需求,奉茶馆内有奶茶、果茶、干鲜水果、冰淇淋、糖葫芦等饮品,不久将来,咖啡等知名品牌也会落户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一楼南侧的速够超市,有1000多种,琳琅满目。山东特产区老济南饴糖、微山湖松花蛋、周村烧饼、德州扒鸡、乐陵小枣等几乎囊括山东各地市的土特产。开车行走在高速路上,不用再绕道市区,再也不会为思考买什么特产而伤透脑筋了。

  让“方便”变得更方便。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综合楼实施商业布局调整优化,更关注民生,实施厕所革命,彻底解决厕所脏乱差和如厕难的问题。

  卫生间是驾乘人员使用最频繁的设施,也理所当然成了反映问题最多的地方。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卫生间无论在服务区的功能定位,还是建设规模都有了跨跃式提升。

  顾客踏进综合楼第一眼看到各楼层卫生间标识、引导设施,有无障碍卫生间、方便异性照顾的家庭卫生间,隔断门内侧配有衣帽钩;免费厕纸、洗手液、烘干设备齐全,冬季备有温水洗漱;冲洗采用红外线感应设备,人动即冲;卫生间外配有智能化显示屏,时时显示各厕位使用情况;智能化显示屏还能播放广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温馨提示。

  让变革引领未来。蜕变,既可赢得服务区自身发展主动,又可在同行竞争中赢得先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综合楼商业布局调整优化,经营管理上,借鉴“鲶鱼效应”,引进专业管理团队负责运营,既发挥商业运营和智慧管理的特长,又给山东高速德州服务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唤起“沙丁鱼”们竞争求胜的动力;招聘专业保洁服务团队,负责综合楼卫生保洁工作,让专业人干专业事。商业运营模式和智慧管理模式在探索中前行,服务能力由基本适应向引领社会发展转变。

  改革就要面临阵痛,山东高速服务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顺应顾客追求新型消费强劲需求,转变思路、调整结构、提升层次,实现了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经济信心指数止跌反弹

    土耳其国家统计局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土耳其经济信心指数达73.7,较上月增长9.1%,为今年8月该国发生汇率危机后首次上升。8月中旬,土耳其本币里拉汇率出现暴跌,引发国际社会对土耳其经济前景的担忧。[详细]

    11-30 10-11新华网
  • 佩斯科夫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的会晤安排。针对这一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俄方将继续保持与美方沟通。[详细]

    11-30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