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感恩社会 爱心助学图书图书捐赠走进长清区双泉镇柳杭小学

2018-11-29 22:0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孩子是社会进步的种子。关心和教育未成年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海尔智能家电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马庆民发表致辞

  

  长清区双泉镇人大主任陈翠兰发表致辞

  

  

  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系红领巾

  

  

  与会领导将爱心图书递交给学生代表

  

  双泉镇镇长与爱心企业领导共同为“图书室”揭牌

  

  双泉镇柳杭小学校长为爱心企业赠送荣誉锦旗

  11月29日,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海尔为长清区双泉镇柳杭小学送去了2000余本崭新的图书,图书涉及名人经典、儿童故事、写作经典、名著系列等多个类型,启动仪式上,长清区政府领导与海尔济南中心有关负责人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此次捐赠活动间隙,区政府领导、爱心企业与学生们在图书室内一起翻阅新书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他说:“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是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培养阅读的好习惯,让阅读成为进步的阶梯,成为自己的宝藏。”

 

  与会领导和孩子们在图书室内一起翻阅新书、与师生合影

  据了解,海尔从1995年捐赠第一所希望小学开始,就一直致力贫困地区的教育援助,到目前为止,海尔已经援建了285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值此感恩月之际,海尔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其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和教育,让孩子们成为热爱阅读的人,让阅读给他们的人生插上梦想的翅膀,希望他们可以通过阅读知道怎么才能飞得更高,怎样才能飞到更美丽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黄淮江淮等地有霾和大雾 新疆北部将降雪降温

    17de5d2edac849918d64530d2be10b1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1月29日至12月1日,黄淮中东部、江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夜间至12月2日,新疆北部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或大暴雪(10~22毫米),并伴有6~7级大风,过程降温8~12℃,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以上。[详细]

    11-29 08-11中国新闻网
  • 藏医药浴法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50fc69a03659400abe63e3de636a85da.jpg

    图为海拔4590米的德仲温泉是闻名遐迩的沐浴养疗胜地,每年来此浴疗的藏族民众络绎不绝。刘罡 摄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经国务院批准,藏医药浴法相关项目分别于2008年和2014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详细]

    11-29 08-11中国新闻网
  • 90岁奶奶寒风中蹲下捡拾东西,接下来的每一幕都很暖心…

    90岁奶奶寒风中蹲下捡拾东西,接下来的每一幕都很暖心…11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在江苏宿迁市区八一路一个老太太拎着个袋子从斑马线横穿马路走到一半时她突然停住了脚步蹲了下来。不时有车辆从她身边驶过其中一辆车靠边停了下来男车主下车走过来一看老太太面前竟是一堆...[详细]

    11-29 20-11人民日报
  • ?祝贺!中国申遗成功了!

    。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正在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13届常会28日通过审议,批准中国申报的“藏医药浴法”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详细]

    11-29 2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