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团餐产业大会隆重召开

2018-11-27 09:2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1月25日到27日,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于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凝心聚力促发展 创新务实话团餐”山东省第二届团餐产业大会暨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本届大会由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主办,中粮蒙牛济南特通总经销冠名,来自全国各地业内领导、兄弟协会、专家及协会会员(单位)近4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分享协会的喜悦与精彩。

  伴随激情高昂的国歌及宣传片,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使在座 团餐人一起重温协会2018年的光辉历程,一段震撼的视听盛宴后,王海清会长致欢迎词,王会长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向一直关注和支持协会的领导、各兄弟协会、专家及广大会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盛振文会长进行讲话。

  协会郑军秘书长作了2018年详尽精确的山东团餐产业数据研究报告,使大家对山东团餐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大会现场发布了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团餐企业(单位)等级划分与评价规范》,为下一步协会组织专家更好的开展标准评价工作做好准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挑战带来新机遇。为加快团餐行业技能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推动团餐技术进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会上,协会分别与威海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和企业双向发力,促进团餐行业优质、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为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为团餐岗位培养各方面人才,成立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培训中心,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产业大会现场高峰论坛以“创新、务实、共享”为主题,团餐领域著名学者、专家和业界精英齐聚一堂,高端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围绕多个维度,结合团餐行业现状从实际出发,为行业发展把脉,共同探讨团餐科技创新与行业变革战略。

  两年的成就,离不开协会会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表彰颁奖是大会的主要内容之一。会上,用诗歌形式赞美了团餐人,并对一年来在行业内表现突出,为山东团餐树立品牌典范的团餐企业(单位)、产业链服务商、优质餐厅、优秀企业家、个人等进行表彰。

  高品质优秀供应链展览亦是本届产业大会的重要主题,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打造专业的团餐产业展会,为供需双方构筑畅通的信息桥梁,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齐聚一堂,直接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一天的会议结束,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两周年庆典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奔跑吧,团餐人》、《镜面舞》、《欢乐厨房》……精彩纷呈,表演者在台上倾情演出,表演真挚感人,台下掌声不断,现场共同传递一个声音,那就是祝福协会的未来更加美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两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间,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两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未来的路上,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将携广大团餐人一起守望明日的灿烂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固本强基 凝魂聚力(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127083038.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从2014年起,连续4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向国有企业、机关、高校延伸。[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国碳强度提前三年实现目标

    QQ截图20181127083941.png

    (记者赵贝佳)国务院新闻办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并介绍有关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以下简称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已超过2020年碳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提前3年实现。[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欧论坛汉堡峰会聚焦中欧对话合作

    11月26日,在德国汉堡,汉堡峰会荣誉主席、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在第八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开幕式上讲话。汉堡峰会荣誉主席、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在开幕式上说,中国、德国和欧盟有义务加强对话,携手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详细]

    11-27 09-11新华网
  • “中埃共建‘一带一路’再出发”研讨会在开罗举行

    由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同埃及沙拉夫可持续发展机构共同举办的“中埃共建‘一带一路’再出发”研讨会今日在开罗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公使刘永凤、公参李东、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可持续发展机构主席伊萨姆·沙拉夫、喀麦隆驻埃及大使穆罕玛多·拉...[详细]

    11-27 09-11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