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瑞与您共赢共享 共同发展

2018-11-21 10:5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瑞集团创始于1986年,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成长起来的畜牧设备研发、畜牧养殖企业。目前集团已从传统的畜禽装备研发生产转型为提供畜禽产业先进模式及畜禽产业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综合企业。

  面临中国畜禽产业整合转型的时代趋势,田瑞集团以“共赢、共享、共同发展”的开放性思想理念作为新时代的田瑞集团核心价值观。立足于畜禽装备研发与生产,通过以实践来总结经验,并在实践的过程中逐渐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了成熟的畜禽产业模式——集约型福利养殖产业链。该产业链从畜禽装备研发生产开始,通过建设畜禽养殖基地来验证装备的可行性与可靠性,同时以建设畜禽养殖基地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可靠并有依据的行业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畜牧设备为主。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工艺技术,研发生产畜禽笼养设备、自动喂料设备、自动饮水设备、自动化集蛋设备、自动化清粪设备和环境控制设备等。为检验设备使用性能,公司与1998年建立了10万羽蛋鸡养殖示范场,融合养殖实践经验,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工艺改良,推出了适用于不同饲养规模企业的集成式配套设备。

  拥有30多年生产经验的田瑞牧业,通过建立养殖示范场,总结探索出了一套成熟的蛋、肉鸡自动化饲养管理技术和经验,不但可以给用户提供优质的设备,还能提供科学、合理的场舍设计及免费的员工培训。田瑞牧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全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田瑞牧业的企业宗旨,是田瑞牧业永恒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经济聚焦)

    1.jpg

    “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在创业板成功创业,这能够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技术团队投身创业大潮,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上市公司支付各项税费共计626亿元,税收贡献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就业岗位138万个,同比增加14%;支付职工薪酬1491...[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份虚假文件 两张整改面孔

    2.jpg

    今年6月,辽宁省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称,绥中县已暂停规划执行,佳兆业、宏跃酒店等违规围填海项目已按要求停止建设。据了解,针对绥中县暴露的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辽宁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问责办法(试行)》。[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立陶宛领导人要求更换频发故障的专机机型

    由于承担领导人出访任务的军用运输机接连出现故障导致出访行程受影响,立陶宛领导人20日要求用其他机型替换现有专机。斯克韦尔内利斯表示,使用军方频频出故障的飞机不安全,立陶宛需要一架专门的多功能飞机来承担国家领导人和政府代表团的出访任务。[详细]

    11-21 10-11新华网
  • 昆明:红嘴鸥光影

    红嘴鸥光影11月19日,在昆明滇池,几只红嘴鸥在夕阳下飞翔。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入冬以来,数万只红嘴鸥成为云南昆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它们翱翔在蓝天下,在水面上觅食、游动,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拍照。[详细]

    11-21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