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秀乡镇畜牧兽医技术人员莅临田瑞集团参观考察

2018-11-21 09:5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省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刘凤军带领山东省第九届优秀乡镇畜牧兽医技术人员莅临田瑞集团考察指导。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虹,即墨区畜牧兽医局局长慈有显陪同参观。

  刘凤军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田瑞集团蛋鸡文化科技馆、福利养殖鸡舍等,对于田瑞三产融合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田瑞集团32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推出全智能化福利养殖设备高度评价。

  据悉,今年以来田瑞集团先后被评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畜产品专供基地”、“全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经济聚焦)

    1.jpg

    “一大批各个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在创业板成功创业,这能够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技术团队投身创业大潮,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上市公司支付各项税费共计626亿元,税收贡献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就业岗位138万个,同比增加14%;支付职工薪酬1491...[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份虚假文件 两张整改面孔

    2.jpg

    今年6月,辽宁省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称,绥中县已暂停规划执行,佳兆业、宏跃酒店等违规围填海项目已按要求停止建设。据了解,针对绥中县暴露的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辽宁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问责办法(试行)》。[详细]

    11-21 07-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总统“交卷”了!特朗普提交通俄门调查问题书面答复

    据美媒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向特检官穆勒递交了“通俄门”问题的书面答复。穆勒团队于9月初同意接受书面答复,问题主要聚焦在调查特朗普助理可能通俄以及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问题上。[详细]

    11-21 09-11中国新闻网
  • 夜幕下的悲伤和哀痛——阿富汗首都遭遇严重爆炸袭击

    题:夜幕下的悲伤和哀痛——阿富汗首都遭遇严重爆炸袭击 事发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照片显示,礼堂内部严重受损,地面上满是血迹,桌椅的碎块四处散落,其中夹杂着死伤者的衣物,场面惨不忍睹。[详细]

    11-21 09-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