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9家肉牛企业在山东省第33届畜牧业博览会大放异彩

2018-11-05 14:54:23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10月31日,第33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设有品牌馆、特色县综合馆、机械设备馆、动保馆、国际展区、畜禽粪污处理设备区、优质畜产品展区、媒体活动区四馆四区,展会面积达到36,000平米。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B区,“唱响阳信牛肉品牌,打造中国第一牛县”的阳信展厅格外引人注目,鸿安、亿利源、鑫源、华阳、福安、华胜、借箭、华信、万邦9大当地肉牛屠宰企业在阳信县畜牧兽医局局长马文健统一组织下由曹福清副县长亲自带队参展,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品鉴。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唐建俊局长、原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司俊臣局长、省畜牧兽医局高强生副局长、省畜牧兽医局赵玉良副局长、省畜牧协会曹积生会长、原省畜牧协会张洪本会长、山东省畜牧总站曲绪仙站长、山东省农业技术体系牛创新团队专家代表、滨州市畜牧兽医研究院专家代表、山东省饲料企业代表等领导专家先后到阳信展厅参观指导。另外还有来自人民网、大众网、新浪网、山东农科、中国食材、新锐等媒体对“阳信牛肉”产品争相采访报道。

  本次博览会上,阳信县肉牛企业参展团大放异彩,均获得表彰。9家企业共获得:畜牧业发展功勋人物1个、最具影响力企业1家、最具影响力企业5家、畜牧业先进个人6个;优质产品金奖9个、优质产品银奖2个。众多荣誉的获得是大家对阳信肉牛品牌的认可,是对阳信牛肉品质的肯定,是对阳信畜牧业发展取得成绩的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揭秘进博会 探路“四叶草”

    2755181023.jpg

    在国家展中,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5.1号馆其余部分和6.1号馆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在4万平方米展区内,600多家展商带来了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详细]

    11-05 07-11经济日报
  • 待业、择业、创业:中国青年就业机制的演变

    c12487e5cba54b2d9b914188863c38b4.jpg

    资料图:大学生们围在用工单位工作人员桌前,接受初步面试。[详细]

    11-05 08-11中国青年报
  • 无人驾驶将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为嘉宾提供专车体验服务

    随着本届乌镇峰会开幕时间的不断临近,世界互联网也即将进入“乌镇时间”。”据悉,星行科技是世界互联网大会首个官方无人车的合作伙伴,在本届大会期间,将为前来乌镇的参会人员、媒体记者以及公众提供无人车的接驳服务。[详细]

    11-05 14-11浙江在线
  • 【庆祝改革开放40年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北京海淀区走出一条特色创新之路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北京海淀区走出一条特色创新之路作为“中关村”的发源地,北京市海淀区曾诞生了第一家民营科技企业、第一家不核定经营范围的企业、第一家无形资产占注册资本100%的企业、第一家有限合伙投资机构、第一个政府引导基金……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海...[详细]

    11-05 14-1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