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国产奶粉首次赢得质量领域最高荣誉

2018-11-05 08:57:4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11月2日讯 11月2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这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图片.png

  国产奶粉首次获得质量领域最高荣誉

  中国质量奖是国内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为提高质量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下设质量奖和提名奖。

  本届评选围绕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全面开展,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并报经国务院批准,共有80家组织和10名个人获奖,来自制造业的组织仅有31家,获奖的食品企业有茅台、青岛啤酒、伊利和君乐宝四家,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品牌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肯定,充分表明了企业的质量管控实力,也展示了国产奶粉行业稳定可靠的高质量新貌。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是君乐宝的使命。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创新两个模式,生产世界级好奶粉

  为了实现四个“最”,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创新了两个模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牛奶的安全;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君乐宝奶粉自2014年上市销售,不断创造佳绩:2015年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2016年8月,君乐宝奶粉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今年年初,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君乐宝旗帜奶粉连续两年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君乐宝还获得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这些都充分证明了国产乳业的品质与实力。

  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 企业大有可为

  高质量发展为君乐宝带来了高速度、高品质的成长。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连年实现翻倍增长,2018年产销量预计将达到四万五千吨,短短四年即进入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阵营,近一年来产品一直供不应求。魏立华表示,“实践证明,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君乐宝用实践证明了高质量发展所爆发出的活力。特别是在国产奶业这样一个充分开放和竞争,甚至洋品牌一度占据主导的市场,以君乐宝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品牌成功逆袭,从困局走到破局,从信心低谷走向品质高地,成为国产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和民族奶业振兴的典范。

  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进一步提品质、创品牌,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奶粉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的嘱托,为振兴国产奶业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揭秘进博会 探路“四叶草”

    2755181023.jpg

    在国家展中,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5.1号馆其余部分和6.1号馆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在4万平方米展区内,600多家展商带来了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详细]

    11-05 07-11经济日报
  • 待业、择业、创业:中国青年就业机制的演变

    c12487e5cba54b2d9b914188863c38b4.jpg

    资料图:大学生们围在用工单位工作人员桌前,接受初步面试。[详细]

    11-05 08-11中国青年报
  • NASA拟派“露西”号拜访7颗小行星 探测器将2021年发射

    (记者刘霞)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露西”(Lucy)任务旨在一次研究7颗不同的小行星,在成功通过一次重要评审后,该任务正式获得时间表和预算。[详细]

    11-05 08-11科技日报
  • 北约举行冷战后最大规模军演 俄派巡逻机低空飞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在挪威岸外、靠近俄罗斯西部边境举行冷战结束后的最大规模军演。报道称,北约代号“三叉戟接点”的军演于10月25日至11月7日在挪威举行,来自29个国家的大约5万名士兵、250架飞机、65艘船舰以及1万辆军车参加了此次...[详细]

    11-05 08-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