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肯尼亚国际工业展-山东商品展在内罗毕举办

2018-11-02 15:2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101152918.jpg

  10月25日,2018肯尼亚国际工业展-山东商品展在内罗毕成功举办,省人大副主任于晓明率山东政府代表团出席。期间,于晓明会见了肯尼亚贸工部代理副部长阿鲁瓦女士、投资局总经理皮内斯、内罗毕郡商务、旅游与合作部执行委员牛顿·穆内,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及巡展活动。此次展会由山东省商务厅与肯尼亚投资局共同主办,是我省首次在东非地区国家举办的商品展会,展品涉及电力设备、建材五金、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化工等领域,展出面积360平方米,参展企业31家,国际标准展位40个,参展专业客商2100多人,达成意向成交额730多万美元。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参赞郭策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此次展会。山东省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肯方多个政府部门、内罗毕地方政府部门及肯尼亚私营企业联合会、肯尼亚商会等工商界代表、我驻肯企业代表等共约110多人出席开幕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型成主持开幕式并参加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