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术贸易培训及座谈会在淄博召开

2018-11-02 15:2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101143244.jpg

  10月30日至31日,商务部全国技术贸易培训及座谈会在淄博召开。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及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67人参训。商务部服贸司、电子商务中心就技术贸易管理促进体系和技术贸易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系统讲解;进出口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就技术贸易的金融支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科技部、商务部的专家针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国际技术贸易法律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在座谈活动中,各省市参会代表深入交流研讨,商务部领导和专家现场解疑答问。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对当前新形势下的技术贸易工作进行了系统科学指导,明确了发展促进方向。

  商务部王惠英副巡视员、省商务厅王洪平副厅长出席了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