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槐荫区委 扎实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02 10:2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工作部署,槐荫团区委扎实开展三项工作,争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头兵。

  一是提高重视,精准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领会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青少年工作相结合,明确扫黑除恶共项和专项任务。

  二是营造氛围,宣传发动。积极探索多形式并行的宣传方式,聚焦关键时间、重点区域、重点青少年群体,宣传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并将宣传教育拓展到社工项目组,营造青少年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通力合作,排查线索。联合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对全区重点青少年群体及青少年权益侵害案件进行摸排,联合区教育局排查全区失学、辍学情况,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有效维护青少年权益。

  

  

                                      共青团槐荫区委

                                      2018年10月29日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d3d714f8b7b435ba49465243e846ab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降水量1~5毫米),北疆沿天山一带7~11毫米。受冷空气和台风“玉兔”共同影响,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等地出现7~8级阵风,福建中南部沿海和广东东部沿海达9~11级;福建东南部、...[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92#汽油料重回7元时代

    26debe67963445bbb2d1ce6f5ad292b0.jpg

    (程春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11月2日24时开启。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历经21轮调价,仅有一轮调价搁浅,上调13次,下调7次,92#汽油累计上调1.09元/升,0#柴油累计上调1.18元/升。[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大学教授夫妇被儿子杀害抛尸河中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伊利诺伊州皮里亚县警方10月31日晚间宣布,一条河里发现的两具尸体,被确认为苏珊教授和她的丈夫。皮里亚县(Peoria County)验尸官杰米·哈伍德说,苏珊(Susan Brill de Ramirez )和巴伦(Antonio Ramirez Barron)的尸体当天从斯潘河被发现。[详细]

    11-02 10-11人民网-国际频道
  • 俄马戏团母狮冲破铁网咬住女童

    俄马戏团母狮冲破铁网咬住女童俄马戏团母狮冲破铁网咬住女童。多亏援救及时,女孩性命无忧据外媒近日报道,不久前,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一个小镇上的马戏表演过程中,发生了骇人一幕。[详细]

    11-02 10-11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