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潍日高速正式通车 日照到潍坊仅需1.5小时

2018-11-01 13:51:28 来源: 网信日照 作者:

   山东高速客服部门称,从11月1日起,潍日高速将正式开通运营,开通后,日照到潍坊的行车时间将由原来3个小时缩短至一个半小时。

  潍日高速由北向南串联起了荣乌、青银、青兰、日兰等高速公路,并将连接即将建设的潍坊南绕城高速、济潍高速(济青高速中线),对鲁中与胶东半岛和鲁南地区的互通起到重要作用,是山东半岛北上京津、南下沪广的连接大通道。

  市民如果从日照出发去济南,可以先从山海路到潍日高速陈疃收费站入口,从潍日高速转到青兰高速。该路线比先走G1511距离更短。

  另外从日照到东营、滨州、淄博、莱芜等地,走潍日高速也是最佳路线之一。

  潍日高速的建成不仅由北向南串连起了潍坊的滨海区、寒亭区、寿光市、潍城区、昌乐县、安丘市、诸城市和日照的五莲县、东港区9个县市区和潍坊市、日照市两市主城区,而且连接起了两端的潍坊港、日照港两个港口。

  潍日高速全线在潍城西、潍坊南、安丘西、安丘南、官庄西、程戈庄、诸城西、诸城南、五莲北、松柏、街头北、陈疃等设置互通式立交。

  全程设置潍城西、潍坊南、昌乐南、安丘南、安丘官庄、诸城石桥子、诸城龙都、五莲北、五莲、街头、陈疃北11处匝道收费站,收费期限为25年。 (来源:网信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北方大部气温降4~6℃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bc9f412ea5f4ed29b7fb56bceaa837d.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玉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1月1日08时到11月2日08时,广东东部、福建中南部沿海、台湾东部和南部等地将有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50~110毫米)。[详细]

    11-01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结束超120万人已过审 最热岗“四千选一”

    a36a8e8f2a894a2eb41b2646ce167607.jpg

    10月31日18时,2019年度国考报名截止,截至报名结束时的数据显示,报名过审人数已超120万。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数据,截至报名结束时,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气象局“预报股业务管理科员”一职,竞争比已经达到4040:1。[详细]

    11-01 08-11中国新闻网
  • 外媒:印尼搜救人员称打捞出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

    印尼搜救人员称打捞出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中新网11月1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台报道,印尼搜救人员称,他们将据信为失事狮航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打捞出水。[详细]

    11-01 13-11中国新闻网
  • 外媒:狮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狮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原标题:快讯。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称,1日,一名印尼潜水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潜水员已经将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取出,并将其带回到了水面的一艘船上。[详细]

    11-01 13-1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