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建俊局长会见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武田富一行

2018-10-31 18:1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31日济南讯(记者吴小丽 通讯员吴洋)10月31日上午,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在济南会见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武田富一行,就山东与荷兰畜牧业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唐建俊指出,山东畜牧业及行业博览会经过多年发展积累,在国内及国际具有了一定影响力。此次荷兰企业组团参展,是对山东畜牧业发展的认可与肯定。荷兰在家禽及生猪育种、畜牧设施设备、养殖环境控制、乳制品生产、肉品屠宰加工等方面具有先进的技术及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山东乳制品生产加工发展潜力巨大,全省畜禽粪污处理更有高达1000亿元市场空间,希望双方在畜牧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全方位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武田富表示,山东是荷兰的重要合作伙伴,畜牧业发展潜力巨大。荷兰在畜牧业发展方面具有自己的创新优势,今后将结合山东畜牧业特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快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省局戴文超副局长、赵玉良副局长,省局有关处室、单位及省畜牧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台风“玉兔”强度减弱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1d7fbadb10e84db6bcec65054367865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玉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31日08时到11月1日08时,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台湾沿海、福建南部沿海、广东中部和东部沿海有7~9级大风,阵风10~11级。[详细]

    10-31 09-10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过审人数已近百万

    5169056543982274790.jpg

    例如,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行业监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工作地点为上海,职位本身相对比较优越。卢静斐还指出,虽然今年的招录规模减少近一半的职位,机会相对减少,但考生报考心态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详细]

    10-31 09-10中国新闻网
  • 俄联邦安全局一分局遭爆炸袭击 嫌犯伤重不治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发布消息,在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入口处制造爆炸的嫌犯受到了致命伤。”  消息中指出,爆炸造成3名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详细]

    10-31 18-10中国新闻网
  • 俄联邦安全局一分局遭爆炸袭击 嫌犯伤重不治

    俄联邦安全局一分局遭爆炸袭击。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发布消息,在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入口处制造爆炸的嫌犯受到了致命伤。[详细]

    10-31 18-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