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食药监通报17批次不合格食品 厦之源饮料等在列

2018-10-30 16:19:1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陈弘毅

  福建食药监部门通报17批次不合格食品

  新华社福州10月30日电(记者陈弘毅)记者30日从福建省食药监局获悉,食药监部门在近期抽检中共发现了17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饮料、肉制品、蛋制品、糕点等。

  通报显示,近期福建省各级食药监部门共抽检635批次食品,其中合格618批次,不合格17批次。不合格食品中批次最多的为饮料,有6批次,分别是标称泉州市丰泽区北峰涌泉天然水开发中心2018年8月1日生产的涌泉饮用天然矿泉水,厦门市海沧区鑫艺来桶装水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厦门建南矿泉水有限公司2018年8月4日生产的建南饮用山泉水,标称厦门厦之源饮料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8月9日生产的厦之源包装饮用水等,上述产品均被检出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此外,标称龙海市古山蛋制品加工厂2018年6月16日生产的咸鸭蛋被检出铅不合格;福建森友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1日生产的菠萝味注心蒸蛋糕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称漳州市康意德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12日生产的台式儿童肉松等3批肉制品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古巴举办国际博览会吸引外资

    第36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哈博会)29日在古巴会展中心开幕,超过60个国家的3000多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展,展现古巴大力吸引外资,推动国际贸易的信心与决心。据了解,西班牙是本届哈博会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详细]

    10-30 15-10新华网
  • 古巴商会:古巴希望借进博会扩大对华出口

    古巴商会副会长鲁本·拉莫斯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古巴希望通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来提升古巴产品出口力度、丰富出口品类、激发出口潜力,进一步推动古中经贸关系发展。作为古巴企业参展团团长,拉莫斯介绍,博览会期间,古巴将寻求进一步扩大朗...[详细]

    10-30 15-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