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饮·创未来 2018全国(烟台)餐饮高峰论坛举行

2018-10-30 15:51:13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王向荣

餐饮论坛

  餐饮论坛

论坛

  论坛

  胶东在线10月27日讯(记者 王向荣)10月27日晚,众多餐饮行业大咖聚集一堂,共同参加新餐饮·创未来2018全国(烟台)餐饮高峰论坛。6位行业资深大咖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分享了餐饮酒店发展及规划,给与会的餐饮从业者带来一场份量十足的进修课。

  本次论坛由烟台市餐饮与住宿协会主办,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协办。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阐释了论坛的宗旨,“本次论坛是我们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六次大型活动,主要目的在于适应酒店行业消费升级的新需求,探索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我们邀请的主讲嘉宾,都是国内酒店餐饮行业的大咖,他们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享有盛誉。希望通过这次高峰论坛,使每位与会者在境界上、思路上、经营上、发展上等多方面得到互补和提升,使我们的事业永葆青春和活力。”

  如今网红店趁势而上,新餐饮蜂拥而至,为了迎合需求,扩大市场份额,传统的老字号和餐饮品牌也开始拓渠道,辟新路,玩转营销,开发网红产品更是不在话下。6位餐饮大咖来到论坛的现场,他们是辽宁省政协委员、沈阳鑫辉大酒董事长、沈阳华夏饮食文化博物馆馆长李春祥先生,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江苏天目湖宾馆董事长史国生先生,成都红杏餐饮集团总经理李荣东先生,天津百宴集团董事长、中国餐饮企业共进塾负责人赵立波先生,南京夜上海餐饮集团董事长夏明龙先生,上海绿波廊酒楼总经理陆亚明先生。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蕾女士与六位大咖登场,开始论道。

  李春祥注重饮食文化的传承,建起中国饮食文化博物馆,成为烹饪协会传承与宣传基地。他还推动宴席改革,用普通食材做出有营养有文化的菜肴。

  史国生对酒店精准定位进行分享,详细解析了酒店经营五个方面的思考,趋势、产品、团队、运营结构、财务风险管控,这也是企业的基因分析,是十分实用的干货。

  李荣成分享了产品是核心竞争力,陆亚明对工匠精神进行深入的解说。赵立波重视企业的学习力,他搭建共进塾平台,搭建企业借势发展的平台;好的原材料,还需要好的工艺,他建议大家抓好油、盐两种调味料,更精细地制作好产品。夏明龙36岁开酒店,从农贸市场跨界到酒店,他分享了餐饮从业17年的经验。

  回顾过去,规划未来,本次论坛帮助众多餐饮行业从业者认清形势,指明方向,有了明确的行动指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古巴举办国际博览会吸引外资

    第36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哈博会)29日在古巴会展中心开幕,超过60个国家的3000多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展,展现古巴大力吸引外资,推动国际贸易的信心与决心。据了解,西班牙是本届哈博会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详细]

    10-30 15-10新华网
  • 古巴商会:古巴希望借进博会扩大对华出口

    古巴商会副会长鲁本·拉莫斯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古巴希望通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来提升古巴产品出口力度、丰富出口品类、激发出口潜力,进一步推动古中经贸关系发展。作为古巴企业参展团团长,拉莫斯介绍,博览会期间,古巴将寻求进一步扩大朗...[详细]

    10-30 15-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