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引领行业前列

2018-10-22 17: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阿阿胶是央企华润医药集团所属的上市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滋补养生类中药阿胶生产企业、中国滋补养生第一品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阿胶制作技艺传承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首批国家健康旅游基地示范企业。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7亿元,净利润20.4亿元,投入资本回报率、净利润等关键指标均居行业前列。

  东阿阿胶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有员工4800余人,总资产127.6亿元,拥有中成药、保健品、生物药三大产业门类,品牌价值371.3亿元。东阿阿胶拥有行业唯一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胶类中药行业标准制定者。东阿阿胶始终坚持“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产品的金牌质量”,产品质量市场抽检合格率一直保持100%,七次获得国家质量大奖,11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6年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最高奖(世界级),2017年入选首批 “CCTV国家品牌计划”。

  所获荣誉

  “东阿”牌阿胶在全国阿胶厂家中唯一3次荣膺国家质量金奖、唯一荣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米兰世博会世博百年品牌企业;全国质量奖组织奖,总裁秦玉峰获评中国杰出质量人,成为全国质量奖企业个人双冠王;入围2017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抢滩十大国家品牌,“中华老字号振兴计划”,巴拿马万国博览会100周年金奖;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11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荣获首批300家“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影响世界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保健品品牌”;“最具放心企业和最具放心品牌”;在国内十大补血品牌中,第一提及率、最常服用率、尝试率、品牌忠诚度等7项指标高居榜首,品牌价值371.34亿元。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梁犇 摄】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杨云雷 摄】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王建鹏 摄】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王建鹏 摄】

  

  【沈旻】 擦胶工序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蒋 涛 摄】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蒋 涛 摄】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杨云雷 摄】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世界【杨云雷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调查:巴拿马肥胖人口占比高达45% 健康隐患严重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根据巴拿马卫生部(MINSA)和社会保障基金近日公布的健康普查结果,目前,肥胖人口占巴拿马总人口的45%。巴拿马营养学家协会主席米尔娜·曼科莫表示,体重过高会增加患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和癌症(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肝癌、结肠癌等)的...[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资金流入也是信心流入(金海观潮)

    经济发展是一场长跑,投资同样需要长线思维,看得准大势才能把握住未来。改革开放40年历程告诉我们,一时风雨撼动不了中国不断向上的发展轨迹。[详细]

    10-22 17-10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