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闻】山东卫康生物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2018-10-20 23:4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5日上午,山东卫康生物党委揭牌成立。卫康生物党委揭牌暨“与党同辉 共享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卫康生物科技园内举行,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召义,卫康生物党委书记王玉平,集团全体党员和部分企业领导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召义,首先宣读了成立卫康生物党委批复文件,并与卫康生物党委书记王玉平一同为党委揭牌。王召义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卫康生物党委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的首家企业党委,这是卫康党建工作的喜事,更是高新区发展非公党委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他详细阐述了非公有制企业成立党委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党委委员会成立后,党委一班人一定要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按照习主席新时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指示要求: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任务都不能放松;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贯彻执行党的政策、带头勇挑重担,带头发扬优良作风,真正为企业、为社会、为党旗增光添彩。

  卫康生物党委书记王玉平在仪式中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山东卫康生物集团是以生物寡糖、医疗美容、医疗养老为核心竞争力,集生产、经营、科研、开发、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卫康生物党委目前拥有四个党支部,70多名党员,大专以上学历的党员高达95%,其中,博士、硕士占15%,是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组织,成为卫康发展壮大的中间力量。同时,重点对党委成立后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他表示集团党委成立对党建工作既是机遇又有挑战,接下来要发挥基层党委作用,抓制度,强队伍,促建设,利用党建工作提升企业实力;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员亮明身份、亮名承诺的“双亮”管理新模式,推动集团产业全面发展;要借助集团云平台优势,开创企业抓党建的新局面;要继续担负社会责任,做好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在党委公益活动中,享受卫康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红利。

  党委成立同时,结合集团“千城万店”项目发起的“与党同辉 共享健康”关爱老党员公益活动也正式启动。

  仪式过程中,卫康生物党委的所有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特写:“迟到”的阿富汗议会选举正式开始

    加尼在投票现场对记者说:“此时此刻,我不仅是一位总统,也是一位选民,我呼吁所有阿富汗人为新一届议会候选人投票。据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有大约890万注册选民参加此次投票,投票期间有约40万名观察员负责选举监督工作。[详细]

    10-20 22-10新华网
  • 阿富汗举行第三届国民议会选举

    阿富汗20日举行国民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阿富汗总统加尼20日当天前往位于首都喀布尔第10警区的一处投票点参加投票,并发表讲话呼吁民众广泛参与投票,称赞举行议会选举是阿富汗人民的“重大胜利”。[详细]

    10-20 22-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