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再次被确认一晚亏损几百亿,投资者愤怒!活该亏损

2018-10-16 09:05:31 来源: 百家号 作者:

  拼多多在前段时间可以说是很火的企业了,它火的原因不是因为做出了很好的产品,而是作为一个卖三流产品的企业,竟然可以上市,并且把自己包装成一个高大上的形象。拼多多通过短短的三年的努力,达到了阿里巴巴10年,京东6年的成果,直接上市。该消息一出,很多人都十分的震惊,毕竟在一线城市的很多白领,压根就不知道或者没用过拼多多。

 

  拼多多,是以团购为主的新购物形式,它通过团购的形式,获得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这个本是一个很好的商业模式,平台有利润,购物者也买到了便宜的东西,产家也卖出了产品。但是拼多多对商品的管理不严,导致出现很多山寨品,如山寨蓝月亮的蓝月壳,山寨白猫的百猫。这些山寨品通过使用一样的包装的方式,达到鱼目混珠的效果,同时在拼多多上,通过非常低廉的价格,实现了很高的销量。

  在拼多多上市的当天,股价直接到了27美元,引起整个中国人民的瞩目。在这个时候,很多被拼多多商品欺骗的消费者纷纷站出来,直接爆出拼多多卖假货,卖山寨货的内幕,短短的一个晚上,拼多多的各种消息漫天飞,第二天开盘拼多多直接跌到19块多美元。一个晚上,直接亏损了几百亿。

  拼多多的投资者非常愤怒,毕竟一般刚上市的公司的业绩都是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这个时候公司有较大的发展,但是拼多多本身对商品审查不严,导致整个拼多多的口碑非常的差,一个晚上就大亏损,这是投资者意料之外的。同时很多投资者也对拼多多进行声讨,要求拼多多进行整顿。

  很多网友知道这个消息后,都纷纷的称赞。网友们说,他们自己是不会买拼多多的东西,但是老家的爸妈以及亲戚,看到拼多多的东西这么便宜,很多人都买了回来,但是买回来的东西因为是山寨品,质量又差,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们的爸妈还跟他们说,拼多多的东西真的挺好的,又便宜,质量的话没感觉和那些所谓的大品牌有差别啊。

  小编之前也没用过拼多多,只是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经常有很多拼多多的链接发过来,觉得这个东西太烦人而已。后面小编尝试用了下拼多多,虽然里面的山寨很多,都是很多商品真的好便宜哦,小编也买了点回来,小编还发现拼多多的产品,比天猫上的产品的质量还好。小编在想,是拼多多太厉害了,还是马云太水了?大家觉得拼多多怎么样?拼多多可以熬到明年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维护和平 大国担当(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6082116.png

    1990年4月,中国首次向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派出5名军事观察员,拉开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序幕。28年来,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中国维和官兵累计新建、修复道路1.4万余公里;排除地雷及各类未爆炸物9800余枚;接诊病患超过20万人次;运送各类物资器材135万吨...[详细]

    10-16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华北南部等地有雾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e04d2b7a0809434992c879282704b23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晨,北京、河北中部和东北部、山西中部、河南中东部、江苏中部、湖南、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详细]

    10-16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大使馆群发电邮 邀众人参加猫咪睡衣派对

    美驻澳大使馆群发电邮,邀众人参加猫咪睡衣派对(图源:《每日邮报》)  美国驻澳大利亚堪培拉大使馆日前向各界人士发出一封主题为“猫咪睡衣派对”的公务邀请电邮,令人摸不着头脑。[详细]

    10-16 08-10海外网
  • 欧盟峰会在即 英首相:不能让双方分歧导致无协议脱欧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和欧盟不应让彼此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的分歧,导致双方面临无协议脱欧的局面。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14日曾表示,尽管“极度努力”,英国脱欧谈判依然未能达成协议,肇因于部分关键议题无法获一致结论,其中包括爱尔兰边界问题。[详细]

    10-16 08-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