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奥体中心蓝色跑道开跑

2018-10-15 15:0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4日,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在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开跑。

  10月14日上午,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在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鸣枪开跑,2000位热情的爱跑市民为运动代言,为健康出发。

  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园林局、济南市旅发委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济南市园林局副局长王永华,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馆管理处副处长李冬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济南、青岛、徐州三地城市群总监高薇等。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两位重量级领跑嘉宾,他们分别是曾担任2008年奥运圣火济南传递首棒火炬手、2015年6月26日任山东省禁毒形象大使的著名篮球明星巩晓彬以及前山东男篮队长侯冰。

  上午9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康跑队伍在领跑嘉宾巩晓彬、侯冰带动下,2000名爱跑市民沿奥林匹克中心蓝色跑道向东行进,绕奥体中心西柳场馆开展刷圈跑步,整齐划一的跑步队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有市直机关的干部、企事业单位的职工、高校学生、普通市民,还有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全民健身的热潮再次点燃泉城济南!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跑步这一运动越来越正规和专业,这像马拉松运动,他不只是在跑步,还在传递一种不折不挠的运动精神,健康跑这一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博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也成为泉城济南每一年的大型赛事活动,随着这项活动影响力的不断加大,今年很多其他城市的体育主管部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将此项赛事在地方落地。

  安利公司作为活动执行方今年推出了1圈、3圈、6圈的跑步方案,不但延续去年的亲子跑,还设计了5公里团队跑、具有相对强度的十公里刷圈跑,该方案博得了年轻跑友及团队的欢迎,报名十分火爆。据了解,本次纽崔莱健康跑2000个名额依然不能满足济南市民朋友的需求,短时间就被一抢而空,很多没有报上名的市民大呼遗憾,致电咨询是否可以到现场感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李先生是来自青岛的一位年轻创业者,来济多年。“我在青岛的时候就非常热爱体育运动,每天至少运动一小时,如果天气好就跑步,天气不允许就在家或健身房锻炼。”李先生告诉记者,健康跑不记名次、不计时间,只要愿意挑战自己都可以参加,不会有成绩压力,所以跑起来轻松愉悦,非常开心。

  安利公司负责人高薇告诉记者,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此次活动也是旨在通过为市民提供运动的平台,推广健康理念,培养运动习惯,增强市民体质。自2002年以来,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30多个城市,超过400万人“为健康跑起来”,济南在2004年到2009年连续举办了6届,继2017年再次回归济南后,又一次在全省多个城市内推广,今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在临沂、烟台举办,济南、潍坊14日同步举办健康跑活动,再次受到市民朋友的热情欢迎,后续还将在青岛、威海两地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纽崔莱嘉年华活动区,“健康快手”、“勇攀高峰”、“聚能挑战”等多款丰富多彩的娱乐互动项目;报名参加的市民不但可以进行游戏闯关,还会得到精美纪念品,100%的中奖率也让市民朋友乐享其中,特等奖综合健身器材、一等奖家用动感单车、二等奖甩脂机等奖品的抽出更是引爆全场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央行今起降准1% 将这样影响你的生活

    71d8353bfa6d43bca2645264c8d8fb57.jpg

    今日(15日)起央行正式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央行今年以来的第四次降准,此前三次分别在今年的1月、4月、6月,算上这次的降准,央行今年已经累计下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2.5...[详细]

    10-15 08-10中新经纬
  • 实测机票“越搜索越贵”传言 何时买票最便宜无规律

    3555758374.jpg

    马蜂窝10日查询北京到成都的价格,凌晨比上下午便宜了2元,从692元降为690元,北京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价格,凌晨的航班最便宜,有4493元的,上下午最低价格机票分别为4605元和4502元。[详细]

    10-15 08-10北京青年报
  • 中国援马耳他医疗队20多年治疗病患21万多人次

    中国援马耳他医疗队20多年治疗病患21万多人次20多年来,14期援马耳他医疗队累计治疗病患21万多人次中国医疗队赢得好口碑本报记者。这里是中国在欧洲设立的第一家中医中心——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详细]

    10-15 15-10人民日报
  • 美药管局批准血型基因检测新方法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近日批准一种基因检测方法,可更容易、精确地确定献血者和受血者在ABO血型外的其他稀有血型,从而保证输血安全。美药管局说,有些人的血型属于稀有血型,特别是镰状细胞贫血患者这类长期输血的患者中更易出现稀有血型。[详细]

    10-15 15-10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