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大追捕 济南恒隆广场万圣精彩上演

2018-10-09 18:0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0月8日至10月31日恒隆广场将举行「恒隆精灵大追捕THE MONSTER HUNT」主题活动。可爱的精灵LABUBU与TYCOCO将现身,进行一连串的捣蛋行动的同时,还要躲避小男孩MONSTER BOY、PIPPO以及YAYA的追捕。扑朔迷离的追捕行动即将在场内展开……

  「恒隆精灵大追捕THE MONSTER HUNT」由知名绘本及玩具设计师龙家升先生为恒隆万圣节度身设计。龙家升先生出生于香港,他所创作的角色被制作成潮流玩具,备受追捧,「THE MONSTERS」更是他的知名作品之一。这是「THE MONSTERS」首次以万圣节主题呈现,更是首次于中国举行装置展览。龙家升先生特意为此次合作设计了多种趣味互动装置、绘本及限量版主题礼品——「恒隆广场特别版LABUBU人偶」(当日单笔消费满1,800元既得)、「精灵雨伞」(当日单笔消费满3,500元既得),将欢乐的万圣氛围带回家!

  惊喜抽奖 赢取壕礼

  活动期间,除了特别版Labubu公仔及精灵雨伞的万圣礼遇,当日单笔消费满1,800元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MacBook Air(13英寸)、iPad (无线网络机型)、SWATCH手表(SUOZ147)、百丽宫电影卡。

 

  趣味装置 精灵互动

  天生爰捣蛋而且略懂法术的Labubu藏身于西翼中庭「LABUBU之家」,顾客可在此使用魔法沙袋投掷咒语木牌帮助精灵逃离追捕、幸运南瓜池垂钓魔法球得品牌礼券。精灵森林的狂欢派对也将于27日于此热闹上演,等你狂欢。

  在东翼中庭「Tycoco之家」亦可发挥智慧完成魔法森林拼图、观看THE MONSTERS绘本视频了解更多精彩。

  精灵追捕行动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临,调皮的精灵小伙伴们开始捣蛋行动,快快关注济南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参与线上游戏,加入追捕行动;进入精灵森林即可捕获第一只精灵可领取品牌丰富礼券,继续根据藏身线索扫码捕捉其他精灵,集齐三只即可有机会赢取Beats耳机、LAMY钢笔、哈根达斯、竹叶青等万圣好礼。

  精彩活动 热闹万圣

  每周末,Labubu带领小伙伴们在场内肆意穿梭,与你相遇,派发好礼;单笔消费满500元还可报名参与周末DIY工坊,与精灵老师一起玩艺万圣——将3D打印笔化身魔杖制作立体冰箱贴、用轻陶土捏出万圣随身装饰、描描画画绘出高能LED版探路灯。

  更有精灵天团捣蛋来袭,于恒隆官方微信报名参与10月20日的Trick or treat,小朋友跟Labubu一起做任务、讨糖果,通关赢取神秘万圣大礼包。

  10月27日精灵派对热闹继续,自当日下午起即可体验「塔罗牌占卜」神秘预知(占卜结果仅供娱乐,请勿当真)、「妆神化鬼」万圣变妆;晚19时,「魔幻舞台剧、创意魔术」精彩开启,探寻森林秘密,还有Labubu与小伙伴捣蛋出动「大巡游」,狂欢整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1123529940_15390017696811n.jpg

    在西太平洋海域,“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离开“向阳红09”科学考察船准备进入水中,进行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2017年6月13日摄)。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 题:“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详细]

    10-09 08-10新华网
  • 冷空气持续影响北方地区 西南华南地区多阴雨

    846310227.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8日夜间至10日,受补充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内蒙古中东部、华北、黄淮、江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黄海北部有7~8级风、阵风9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中...[详细]

    10-09 08-10中国新闻网
  • 特写:印尼灾区救援与重建在艰难中进行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帕卢10月9日电 特写:印尼灾区救援与重建在艰难中进行 进入灾后第11天,作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中苏拉威西首府帕卢市的救灾与重建在艰难中进行。[详细]

    10-09 17-10新华网
  • 中非共和国政府代表看望暴徒袭击后转移的中国公民

    姆博利和同行的中非妇女、家庭和儿童保护部长阿琳·吉塞勒·帕娜代表中非政府向安置在当地的中国公民赠送一批米面物资。本月4日,一艘载有4名在中非西南部城市索索-那孔波务工的中国公民和1名中非青年的船只在行驶途中倾覆,致使船上中非青年失踪。[详细]

    10-09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