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2018-10-08 14:0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育秀中学小学部2018年秋季全员运动会成功举办。

  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4个年级38个中队的1500余名师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运动场,育秀中学小学部秋季全员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三年级十班全体队员身穿统一班服,每名队员都手擎五星气球,挥动彩花,神采飞扬,迈着整齐矫健步伐入场。在大会主席台前,四名同学骑着山地车和平衡车为队伍“护航”,十班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班级风采展示,并集体放飞手中气球,赢得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运动会设有50m接力、4x100m接力、立定跳远、垒球、最长的绳子等多个趣味比赛、田径比赛项目等。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三年级十班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 不懈努力”,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展现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田径场上处处可见师生促膝而坐,开心的笑脸和慈爱的眼神成为本届运动会上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毕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菜篮子”“米袋子”稳稳的!(经济热点)

    1538941794990_1.jpg

    进入7、8月份,全国大范围进入高温多雨天气,蔬菜产量受到一定影响,菜价止跌回升;进入9、10月份,天气转凉,供应增加,菜价将有所回落。这几个月的生猪价格反弹属于季节性回升,猪价总体仍处于周期性下跌通道。[详细]

    10-08 07-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央行降准释放超1万亿元 传递3大利好2大信号

    2018100803260113830.jpg

    “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中国央行有大动作,决定从10月15日起降准1个百分点。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详细]

    10-08 07-10中国新闻网
  • 泰曼谷一购物中心附近发生帮派火拼 2名游客死亡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10月7日晚在泰国曼谷购物中心附近,一群年轻男子使用步枪向一个敌对团伙开火,导致两名外国游客遇难,另有两名泰国人和一名游客受伤。据悉,遇难者分别来自印度和老挝。[详细]

    10-08 13-10海外网
  • 暖闻 | 因为这件事,7岁女儿给爸爸发了一张奖状,又萌又暖!

    因为这件事,7岁女儿给爸爸发了一张奖状,又萌又暖。特别的奖给特别的你救人女孩的父亲叫高帆,湖北宜昌人。[详细]

    10-08 13-10中国青年报